Saturday, October 1, 2016

闪光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出现了

现在状况是,有点眼睡 有点饿
有点看不见,因为闪光

自从打了第一份工开始 视线就已经开始这样了


现在凌晨两点多


话说,怎么我突然在这里出现?




突然想记录现在的状况 最近想的事(现在有点头疼,眼睛影响)
就看谁还会在这里出现,就留个言吧谢谢




已经换了工,离开了打了两个月半的公司
现在的工,时间有一点点不正常
所以也弄到我现在还不睡觉

新的公司,新的环境,是完全噢
负责的东西也不熟,新的体验

工作方面目前还没遇到什么大问题
问题是.....

我是被动,安静,慢热的
所以被上司“投诉”说我不去融入其他同事


嗯....... 果然是我最大的缺点吗?


不过才新人,一直走来走去故意找人聊也怪怪的

这几个星期烦的就是这个,真的是个困扰

我想先观察再慢慢适应,不可以吗?



最近因为这个问题,弄到我很想念我的旧同事们
还有姐姐,还有两位好友

在想,我之前不是就上学就是回家
不是上班就回家

这种生活......我到底怎么过?

不过那是是因为不想花多钱,所以...
而且回家可以一整天看youtube etc

不过自从开始打工已经不想一直对着电脑了
诶等下,变去看手机,which我也尽量避免,which is also a fail
因为要摆脱awkwardness所以滑手机扮忙
也因为家人也是一直对着手机,所以也不怎么想呆在家






诶,其实还想继续写
可是头越来越痛
就这样吧
几年后再见。

3 comments:

馒头一粒五块,买不买? xD said...

加油dororo~
你還是可以很亮眼很閃亮的XD

馒头一粒五块,买不买? xD said...

加油dororo~
你還是可以很亮眼很閃亮的XD

Rabbit with Antlers said...

几年后再见 <<< 可以不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