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Back

ただいま 我回来了
虽然回来了两天,但还是觉得怪怪的


三四个月离开家,自己在外过生活
其他人都习惯了,但我是第一次
自己过日子短短几个月,原来是这样的

在那期间有几次几乎崩溃,偶尔迷失了自己
不过都熬过了,多亏跟家人skype......
还是喜欢跟家人诉苦(虽然都不常这样做啦)



飞去英国之前其中一个担心的问题就是得跟新/半熟的一班人相处
不善于跟人沟通,连同班四年的同学都不熟的程度,真的担心
但过了这几个月发现到,每天相处的话才真的会熟起来


在离开liverpool最后的那几天才真正跟大家熟,因为有时间了
多的是吃和走,不过走多也没用,我变(更)重了
在那边的食量增加了几倍,跟男生一样啊够力
幸好回来了,不用被逼吃饭 T.T

在那边,看到衣服店就冲进去,买了总共差不多有十件吗?
Shopping,在Malaysia我是不会做的,因为浪费钱
在那边?惨咯.....
偶尔有girls' talk,还有朋友会做蛋糕甜点!
不会理肥不肥地吃甜点,太好了~ (结果真的肥了.............)

在那边,男生把我当男的看待,好气又好笑
不过都在帮我变回女的,尤其知道我初恋还在(LOL emooo)
全都说我不打扮化妆不会flirt(yer no),不是女的,所以没人要(呜...)
就这样大家几乎认定了我不会化妆没有女生或女人衣.... -___-|||||
我不要当女人啦,当中性女孩不可以咩~?:3 (UUEEEEELLLKKK恶心)

.....不过蛮感谢的... 而且当着笑话笑点也不错的~ .....(跪地)

啊对了,在那边有帮几个人剪头发
好大压力,手一直震,尤其是那么多人看着的时候......
剪得好慢啊,一个头超过一个钟,两个钟都有咯!
啊啊啊,真的很想去正式学理发......!


之前都不怎么出门或怎样,一钱,二不怎么被允许
现在尝试了跟朋友们每天相处,多了几个废兄弟姐妹
终于没有那种“羡慕”别人跟朋友在学院生活相处的心情了*握拳*

讲到“羡慕”,开始对这个字有点反感了,还有“后悔”
这.... 应该是好事吧?:3



回到来看到家人真的很开心,不敢相信一切都过了
不过习惯了一班朋友的笑声,回到来真的有点空虚tim
是时候找朋友们出来了~~~


那边的生活
天气
朋友
废话
蛋糕
等等等


很想写感性的东西,还有很多东西写的,可是写来搞屁咩~
只能说,很高兴自己是笑着回来的 ^^





^^^^^^^^^^

饿着睡... 呜....

4 comments:

貓與太陽 said...

妈的,看到你那么开心和环境带给你的改变很替你感到感动

Leon said...

自己选,要做肥妞还是男人婆还是女人... 你还是留回长发吧........

KaedE said...

Wth rare pokemon appear!
谁讲女人一定要有长发的……:(

Leon said...

不,可是不是个个女生剪短头发都会像女生的嘛,你剪得太短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