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重要性

前阵子都被“名牌”这东西围绕着
都是身边的话题

“如果有人送我名牌物,我会骂浪费钱,送我rilakkuma更好”,那时自己这么说
过后被讲还不知道名牌的“重要性”,说我“与众不同”,“不一样”.......

名牌的重要性..... 是什么?
上流社会,现实,没有童真,歧视?我不要,也不喜欢
身边的都不好名牌,有那么与众不同吗?

也许是质感质料好,也许是投资(当然是限量版),这都能接受
但单单只为了“威”,只为了面子,这..... 是重要性吗?
有本事就不同,没本事的就想都别想。等到有一天你连吃都没得吃时
到时你就知道(天啊我变成我妈了)。
能见人,就可以了吧?

也许我真的还不知道名牌的“重要性”吧
我只知道买正版专辑,1。收集,2。帮偶像
3。如果本地店有卖,买了就能提升知名度,也许有一天会来马
就这样。

3 comments:

貓與太陽 said...

除了尊重 Designer 和支持正版,我也还 feel 不到到底名牌有几重要 @_@ 可能还没出去做工还不懂呱。我也宁可要可爱的玩具 :p

KaedE said...

对对~ 可爱玩具~~ 摆在那边看到都开心呃呵~<3

貓與太陽 said...

呃呵 << puuuuuuuuu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