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fnsduifhrej

Don't feel sad over someone who gave up on you, feel sorry for them because they gave up on someone who would have never given up on them.

这句整合我上个礼拜的状况呢,讲得好

莫名其妙什么都没沟通到,就那么容易讲出酱的东西
算了,不想再追求回来

枉我酱坚持,浪费。

——————————————————

最近又有蚂蚁出现在桌上了,又杀了一些
不明白为什么那些昆虫啊虫类等要存在,很geli,不像其他动物酱可爱...
虽然有一些可以拿来医病...... 就只是一些啦,其他那些没有用的不要存在啦...

.......我好像也在讲自己人类酱 =.=
ok啦我收回我讲的东西 @__@

——————————————————

假期,没有去哪里,都呆在家.....做什么?当然...就一直看GoldenBomber咯.... *____* :x
也没有去什么trip,就当着省钱吧(UK都已经得花很多啊...OTL)
一直看英镑,一直在起啊...

明年还要去日本啊....

看到酱快半年差不多就过了,越来越烦
去UK都没有了四个月,应该十月才回来

上次GLAY的10周年live是在二三月,明年20周年的还没讲在几时
但如果也是在年头的话......能在那么短的期间赚/存到那么多钱吗?
差不多就只有三个月的时间给我.... 还有GLAY EXPO,是在七月的
如果一个年头一个年中,就要存更多了....

呜...........飞机和住的应该都ok了的
不过吃很贵,我要吃很多美美的甜品...还有要买CD那些...
还有最主要的,演唱会票和周边产品.....
ugrhghguhgggghghhhhhh!!!!!

还有啊,Golden Bomber的演唱会也要去!!!

唉,昨天听GLAY的歌听到很有感触
想到我已经喜欢他们10年了想到飚泪
想到明年终于要看到他们了
想到要像video里那些睡路旁过夜排队入场的
想到要站在HISA面前的位置(应该很难啦酱多人 x_x)
一直想.... 想想下... 等下最后没得去怎样好?!!
wuuuuuaaarghhhhh!!!!!

过后又想去看金爆.... 想到等下在电车上遇到他们(LOL)
越想越想去日本,干脆住在那边算了!!(为了追星?=.=)
不过一想到那边有灾难.... 还是算了吧 ~_~

之前一直在讲,看到他们真人过后,死了也不会后悔
可是过后想想下..... 看到真人后,应该不想死了吧?!!
想要去他们更多的演出啊!!!


lol 自己越写越激动,又是在讲一样的东西
paiseh ^^ ^^^^^^^^


整个假期也不是一直金爆和GLAY罢了的
有练一下书法啦(lol),偶尔跟姐姐jog一下ging啦
还有学做小公仔啦(下次有机会要送给偶像HAHAH :x)
啊,还有又剪了短发,去年也是差不多这个时候剪
如果整个期间没有修过的话,应该是很长一下了的....
不过自己一直在修,结果还是顶不顺就剪了厄呵
(其实是因为修到有一部分一下子剪太短,所以干脆剪短)
还是比较喜欢短发啦,长发很麻烦很难洗啊(头发多...)

啊!还有!我在期待着23号 :3
这天过后,也许可以吃chewing gum了 :3



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