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节食



从中学讲要“减肥”,到了现在终于肯行动了,趁这个假期还得空...

差不多一个月了,节食和简单运动+跑步(当然有skip差不多整个礼拜....)

其实节食也不错的,更加珍惜那些好吃的食物(虽然看到那些蛋糕还是会抓狂... 好美...咳咳)
虽然期间还是有几天有吃蛋糕donut和好料,不过每天都吃少了2/3尤其是晚餐 -_-"
幸好昨天出去还吃得下~(Mmmm cake...) 但晚餐吃不下,就吃菜罢了....
我竟然会有晚餐吃不下的一天........OTL


差不多两个月没有吃快餐了,前天爸爸带我去KFC很开心一下 ^^ 不过吃到有一点辛苦tim... -_-

之前那些假期妈妈都一定买蛋糕给我假期吃,这次我不要了,要不然...  计划失败 ==|||||


虽然讲我不是“肥”(而且也多亏我高看起来拉长了一点)
但难道要等到真正变肥了才减吗?我不想废更多时间来这样 =.=
而且平时没有运动,开始跑一下罢了就晕,好不健康....

.....对,健康第一,运动是先为了健康
虽然肥也是跟外表有关,但如果只往外表想
不顾健康而去吃减肥药,得了副作用也是没用

虽然讲节食,也许下次没得吃多多东西吃到爽
但可能食量少容易饱不容易饿,在英国就可以剩一点 :x
差不多一个月,量重量好像有一点分别的,不懂是不是真的有减到
但至少不是好像上次因为赶assignment一下子跌几公斤咯
酱的方式来变轻,我宁愿不要


为了下次能放心地吃蛋糕,就继续运动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