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又放假了

关了这里几个礼拜,因为那科要开blog的关系... 保护我的私隐!
(在网上要有私隐?慢慢等)
不过也不用紧啦... 又不是很多人看,开不开update不update都是syok sendiri的 ~_~

在这期间都有写东西,大部分都是... MIYAVI(呃呵~)
现在每天还在听他的歌,要死...

「僕の苦しみが君の幸せなら 何だって喜んで受け入れてみせるさ
........ いつまでも僕は君だけのSuper Hero」― Super Hero
WAAA 要死啊!每次听到这句就冷掉!
如果MIYAVI有人唱这个给我我就立刻晕掉!!
还没有post这首,下次post :3
(上次很期待他会不会唱这首,哪里懂没有!伤心!)

本来这个之前有一个post,不过delete了
.....只想说,别做伤害自己的傻事来发泄
不要太重视或依赖任何人,下次会伤得很重....
朋友们... 不要让我心脏病发作啊..... 我受不了.....

"@MIYAVI_OFFICIAL nothin more precious than an attitude to pursue a dream in life. nobody has the right to stop it. 溢れ出る情熱は誰にも止められないっ!!!!!"
赞同,不过.............. 好难,而且不现实
什么都半桶水,又没有一笔资金

毕业了,打工.... 打什么工?
做PA不dim,太noob
做designer也不dim,太慢
................

想到处游荡到处参观,增加自己的知识寻找灵感
不过都是需要一笔钱,能去看这个,下一个想去也没钱去了

...........我要看演唱会
一定要去到GLAY的演唱会....
不想像爸爸酱没有机会去看RollingSton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