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那天跟班上的人去巴生,目的?吃螃蟹
人生中真正来讲,除了蛋糕甜品点心那些经常想吃的,引诱到我的
其他喜欢吃的好像日本餐或意大利面等,都没怎么常想
本身曾经脸上很够死鬼多pimple,现在比较好罢了
连虾和sotong我都戒了不敢吃,何况是螃蟹那么少吃的贵耶?


(左边的,第一口的感觉简直是幸福到我不懂要怎样讲,因为好像有cake味,不过在大庭广众... 反应夸张就不好啦...
哪里知道戴基突然也讲有cake味!ohoh~我是正常的 ~_~)

之前他们很多次都有去吃buffet我都没去,很贵啊...
平时跟家人都没有酱常去吃buffet或贵耶
“吃那么贵的东西,有必要吗...?也不是吃罢了...”
看戏也少,一张票十多块... 存起来能吃几餐.... 和买专辑....
(反问自己:“买那么贵的专辑,有必要吗?”)
有!食物吃了也是酱排泄出来罢了!
专集是拿来收集也可以当着投资 *o*
(感觉上好像有被人guat着... 不要打我啊....)


不够样衰... 有点显掉一下....

不过明年快要毕业了... 有什么能参与的就尽量参与吧
不过这个trip... 花了差不多80块酱.... *喷血*
各位... 咱们还没出来工作... 怎么你们那么肯花那么多啊...
我就因为这样,已经没有买专辑或什么收藏品了....
呃....!*捶胸口,自尽*

明年GLAY会有world tour.... 矛盾的心情.... 因为明年去英国....
ARGHHH!! Do you know what I mean?? Huh? HUUUH???
然后2014年就是他们20周年... 又在TokyoDome....
我一定要去啊TMF!! 钱啊!!!!!! 没有income,怎样存到酱多?!!
Do you know how I feel?? HUUUHH???

.........平时不能在外面癫这些东西真是痛苦
谁能了解?? 等下给人家扁或被ignore罢了 是不是? T.T
只能在家乱叫,在家也没有人了解,因为姐姐是工作人士了!
从中学form4 form5的时候就有这种没钱要死的感觉(wtf?)
现在... 现在........
AHHHHHHHHHHHH!!!

.......

回到现实, 这个拜六还有下个礼拜有两天考试
第一科应该ok,第三科也应该ok,第二科fukthisshit.....
看着那些notes真的很想反台!!! 贡马盖噢?!!
为了这个文凭.... 这个..... ugggghhhhh!!!

........

毕业出来要作么好?
可以不要帮人打工吗....?


算了,继续听MIYAVI的歌,继续温书
刚好现在play着上一篇的"Shelter" ♥
还会再spamMIYAVI的歌的,放心....
^^ (不能顶啊这个emoticon实在太欠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