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2223

22号 - 21,老了

最先祝我的就是两条扑街好友,接着就是阿chiing
是有一点点emo,因为爸爸临睡前没有祝我 lol :x
21岁,没什么大不了,生日也没什么大不了
不能少的就是跟家人小小的庆祝,朋友...?
我不是什么有名有趣的人,不需帮我庆祝也不用祝我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想法,也没有跟朋友庆祝
没有这种“习惯”

16,第一次跟朋友庆祝,form4
Vonne她们(我忘了那时婷在不在叻死咯OxO)很noob被我发现了
我还记得下课时我立刻假假去厕所而且不敢出来找她们 = =
不过还是一定要出来因为还是要吃东西
......唱生日,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17,Form5,Vonne又来搞怪了,又穿煲咯noob = =
放学后留校做seni projek,全班帮我庆祝
很... awkward,因为跟班上的人都不熟
不过也因为vonne弄那张卡叫全班留言
我和婷那时反面和好了(不过过后也不是又反~~~)
18,College year 1,那时刚认识daiji她们不熟也没有跟她们聊过几时生日
哪里知道去到学校daiji来到时拿着一盒蛋糕!
Shit lo.. must be because of facebook...! 从此我就一直要到了的时候就关掉了.. LOL :x
去hostel那边庆祝,paiseh.. lol
19,看回之前写的,Year 2没有跟college人庆祝
但跟中学同学gathering在feelingcafe时,vonne又来了 =_=|||||
Awkward到够力咯因为全部人都不知到的突然助唱唱生日歌 ==|||||||||
Yvonne你很fail咯,but thanks anyway lol :x
20,AML1,下午要讨论assignment,不过时间提早了
........不祥的感觉... 故意迟去~~~
去到fei家,那几条水“出去了”,ok咯我就等咯,看她们是不是有耍什么东东
真的是有worr,从楼上下来,冷视她们够力咯不懂要什么反应
until看到她们抬着daiji在laptop webcam时,真的是够力爆笑!
21,AML2,又关掉fb生日日期,也在这里警告她们不要乱来了
当天一切都很正常,只希望不要突然有东西出现
吃KFC时有一点怕怕酱,不过一直叫自己不要想酱多
哪里知道过后突然跟我出现蛋糕顶他的pok
显咯跑不掉而且酱多人,要给什么反应?显掉的look -___-....|||||
一直要逃避咯,也没有拍到蛋糕的照片
到最后还是... 唉.....
........thank you :) HAHAHA o(*///* )

一听到要帮人家庆祝我就很爽,人家帮我庆祝我就... sei lor.... :x


放学后约了跟婷去喷墙
很noob!不过也很怕咯,毕竟是犯法的
撕报纸时还突然听到有motor声,一望上去是两位警察看着 @____@
act steady,“ei.. 有警察噢...” “.....不要弄到好像做坏事酱...”
过一下子他们就走了~~~
因为危险,收拾东西,聊了天,就这样回去了
恩... 喷墙... 算是实现了其中一个梦想呱...?? @@


反而今年跟家人庆祝很简单,叫菜吃罢了
晚上去婆婆家切蛋糕...

....长大了,跟靠近现实了...

.
.
.

23号 - 烦,陌生人

拜六做工,一整天没心情,一直在想怎样讲停工
烦了一整天,边弄东西边上网边,一有新tweet就看
一直想,一直不敢讲,憋到要飙泪了
晚上,姐姐tweet了,立刻打给她问发生了什么事
......婆婆又入院了... 昨天才去她家切蛋糕,今天就...
上次出院了还没完全好,这次又...
爸爸妈妈姐姐都在婆婆身边,就只有我在这里,工作
一直在想,要是我没有找这份工,我就能一起在那边看着
又再想,要不是昨天吃了我的生日蛋糕,也许今天她不会入院...
不过幸好婆婆没事...

一整天心情不好,放工后要找每次看到的那只猫来舒缓心情。看到它了,有一个看起来30多岁的陌生人正在sayang它。心情很不好,不管了,去跟他一起sayang它!
走过去,那个人望着我,我说:“this cat is very cute~~”,就这样就开始聊猫的东西聊到很爽。
聊着聊着,他类似拜托我照顾这只猫,说他快离开了。
我很奇怪他在讲什么...


"I'm dying, I've set my alarm"


"...What do you mean...?" 


"I'm going to kill myself"


"Are you serious...???"


"Do I look like I'm joking? Do you see anyone tells you that they're going to suicide? I don't joke about this"


".........why...??"


就这样一直聊,只说他家人已经不理他了,朋友都是损友他也不想联络
也不方便告诉我是发生什么事,总之是很大的一件事
我问:“犯人??” "....I won't give any comment on this..(laugh)" (waaa)
聊着聊着... 他也说他已经疯了,但还是清醒着的,不过他就不想活了
他还给我看他自己已经买了刀片,等着时机到
(如果我讲不怕就是骗人的,对方可是拿着刀片,随时可能攻击我呢)
聊着聊着,因为我有讲到家人一直担心我在这里工作一直迟回,他就说


"I'm sorry to be rude, but God just showed you a person like me who has a fucked up life, who has an entire opposite side, you should really treasure what you have right now"

他是个基督教徒,他也说了,他自杀,一定下地狱

他分享了不少东西
说他在这时期到处流浪,有遇到好心人给他一点零钱,请他吃一点
他的中学生活很开心,最开心的是恋爱时期,初恋很开心,前一个恋情已经谈到婚事了不过有第三者
说,他不追求富有,他只要一个太太,一个女儿,一家三口一起生活


"I always imagine that, I can imagine how she looks like. I can imagine that, every time I'm tired from work or even if my boss scolded me, when I'm back home she'll come and say 'daddy daddy!' even if she wants to go to the playground, i'll still bring her go..."


"....you can already imagine that, you still have a dream, why you still want to....?"


"It's just an imagination"


"You'll never know 'cause it's not here yet, if you don't... go for that, maybe you can still have a nice family like this"


"What if I have a son? what if he's naughty?" (lolll)


"Well it depends how you teach him whaat..."

一直聊一直聊.... 一直希望他回头...

"If they would give me just one last chance, I'll definitely change, but they didn't. If I were to given a chance, I'll definitely won't choose this. But...."

聊了一粒钟半快要两粒钟了,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聊过酱久
他感谢我在他离开前跟他聊天,给他分享
还说,讲了那么多,有点犹豫了
不过他还是坚持....

临走前,他拜托我一件paiseh的事,买香烟给他
本来不想的,尤其是看到他一直讲他吸烟很爽尤其是很就没有吸了
而且我是anti-smoking的~~~~ ><
不过最后还是请了他,他要的只是三块钱罢了
再聊多一下,就走了
临走前告诉他,希望他想得通,他自己也希望如此
还说,如果他还活着,他会请我吃一顿
就这样。


一向来我一听到人家要自杀,我都会很生气,讲他们笨,有别的选着但你却选这个
我以前中学form3班上简直没有人理我,每天过着黑暗的学校生活,真的很想“死”
不过幸好我还有我家人还有戏剧的人,要不然我真的是emo够够
不过我都没想过要死... 死了又怎样?


遇到这个人,听他讲的... 我生气不出
只觉得,很可惜,一直希望他会回头...


这个发生真的很不寻常,连他也觉得很奇怪
回到家一直在想
他,也许真的是个犯人,也许是个骗子
也许是会降头的,也许只是个幻觉 @@
一直有点怕,但又听到很投入
不过这个经历,谁会有这个机会遇到?


也不知到这个人还在不在这个世上,希望他继续活着...
看到他在讲他的未来家庭的时候,他的表情是多么幸福的
明明还有梦想,不应该自杀啊....


很奇怪的一晚,但的确很难忘
有缘人,后会有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