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无言

真正很想做的东西总是被反对
理发,gap band,读fine art
现在做这行也被反对
想真正学更深的,想了解器材,又被反对
没有被反对的就是“正常”的,设计,摄影...

“粗工不是女生做的”,“没有自己的时间”,“迟点变tomboy,最后自己一个人,可怜”...?

以前想理发美发已经算很女生了,但又被讲会没有自己的时间,手会烂掉,就没想了
自己一个人我也准备好了,结婚生子还是什么一切顺其自然,没有就没有
生子?不想让我的孩子活在酱的世界。结婚?老了也是其中一个先走,也是可怜。

虽然已经算很好,还能给我读设计
不过一开始都不是我要的...

“兴趣理想不能当饭吃”?
..........不喜欢这个想法...

为了将来继续有好的生活就去读那些容易找到工的...
问题是,即使你读多容易找到工的都好,也不是要先看自己的能力表现好不好?

虽然讲什么念什么都是对我好,不过...



连续每天早出晚归,连续四天的拍摄终于完了
很确定已经选错公司了,不过也算了
虽然浪费三个月,至少也学到一些东西

虽然我不能像男生那样搬很重的东西,粗工
但我宁愿做这些多过整天在公司对着电脑或serve人
虽然是粗工,但是是学技术的东西
而且那里的人还比公司里的人好,很乐意地教你做这个那个
反而公司的人会讲女生不要做这些(家人也是...),要不然就被老板赶出去
要不然叫你去看人家有什么需要帮忙就人家,过后又讲这个不是我们负责的,不用做
要不然就上面的人叫你做这个,突然又有人出现讲做么你这样做
要不然就本来叫你做一,过后又骂你做么要做
矛盾到死,都不懂要听哪一个

虽然是累,但又很期待下个job,要快点跟那些很yeng的好人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