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机械男友”?!

苑婷突然间tag我叫我set一个“ 机械男友 ”(LOL)!
如果有得这样的话... 会set成....
1) 一定要超过180cm(没办法像Lovely Complex那样 ==)和大只过我(不要muscular因为恐怖)
2) 喜欢日本咯,有关的都要懂一点,音乐/时尚/动漫,明白"otaku"到底是什么等等
3) 喜欢摇滚和classical ballad音乐
4) 会吉他/贝斯/鼓(可以一起gap band HAHA)
5) 会打扮但平时都打扮简单(不能太随便)
6) 会烹饪做饼做蛋糕
7) 会分享心事,要有感情(好像真的人类 ==)
8) 会省钱!!!
9) 喜欢去看演唱会,可以跟我一起head bang和欢呼 LOL
10) 有追星(实力派的)
11) 感性,会安慰人和给意见
12) 不吸烟喝酒
13) 不顾面子玩得起,不过要有分寸
14) 有童真,但思想成熟
15) 接受到我一时吵一时diam一整天,一时男性化一时女性化 lol
16) 重家庭重朋友,有义气(不过要懂得分对错)
17) 不爱慕虚荣,不容易羡慕人或受人影响
18) 不种族歧视,不歧视人(该歧视的就不同啦...)
19) 不参与/聊政治,宗教的话题
20) 喜欢猫狗hamster等宠物,还有其他可爱/看起来好笑的东西..?! HAHA!

...唉,哪里会有这样的人在这里出现啦?条件多多.. 发梦!XD
至少没有像那些现实的人又车又房又名牌啦.. 傻的浪费钱...
要就拿来买专辑或乐器或相机的东西啦 =X

拿!我填好了HAHA!
哇,本来应该写15个罢了却写多了几个(反正写爽罢了嘛)
一看到有tag我的名的时候真的吓到我咯,感动到飚泪 哈哈哈!
(加上在听着享受着悲歌)



自从看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就喜欢配角No Min Woo(诺珉宇)
他在那套戏很可怜一下.. 接着就看Midas,也是很可怜叻最后死了 =X
以前他是TRAX的鼓手,TRAX有给YOSHIKI带过的~~
那时的他是走视觉系的(很娘下 -_-),打鼓时打到很像YOSHIKI咯(man过他啦YOSHIKI太娘了=X)
还会钢琴又会吉他,吉他的skill强!可以弹到好像Miyavi!
而且感觉上也跟Miyavi相识,样子有一点点像Gackt
当演员了后打扮变正常了,可是还是有弄音乐的东西
吉他skill还是强...!!
而且有做善事去非洲探望和领养小孩,好人到~~~
....
像(YOSHIKI+Gackt+Miyavi)=S.K.I.N.-SUGIZO的音乐人
喜欢演戏,喜欢XJAPAN/摇滚和classical,喜欢怪怪搞笑的东西(电话cover是怪怪的熊 -_-)
好人,喜欢日本,又高又瘦!妈的真的是完璧な人だ―!
这里哪里有这样的人存在?! 假到...! 明星偶像就有啦!
等下,没有咯.. 我喜欢的偶像全部都不perfect的
eg: HISASHI太矮小,生田斗真也是不够高,向井理太瘦,郑容和还ok的
不过不像这个咯!真的是一个package来的咯妈的!(不过他也是太瘦...)
花痴 syok sendiri -___-

.....可是如果这里真的有这样的人出现,我应该会觉得好像有点gay gay d或很lala
Malaysia.. 太多lala了...
Gap明星就是不同,因为是明星....==?


Ok end of fangirling =X

-----

假期... 假期后就intern了...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