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frsfsef

Went out with Yvonne few days ago and I bought these at Kinokuniya
Three stuffs - decora thingy tutorial book which comes with a fake macaroon+whipped cream
- a scrapbook idea book - a pretty expensive thick note book (wtf)
Now I've just got 1 voucher left...!

First day, not much to do and I didn't bring my laptop but good thing I brought a sketchbook
So all I can do is draw and Facebook, Path, and imessage on my iPod
(all thanks to the bestest best sohi sister in the whole wide world who sponsored me this C%)
Not use to draw these kind of style, the very first time was for creative & critical thinking's assignment
Then I didn't really draw these anymore, just draw some random cacat characters
First time bring along a sketchbook and draw random stuffs
To develop idea... alamak... why do I feel a bit old...
I guess I'll do this for this internship days, draw a conclusion of the day/what I did? :D
I did draw a "conclusion" of stuffs I did but it's not in the pic tho

Few months left and I'll be a year older.... Noooooo!

Sunday, January 29, 2012

Not really worth it

The only thing that is worth it is only this
The whole event can only let people who doesn't know the stories wow
For people who actually knows the manga, it's kinda boring
Merchandise are just plain normal, quality.... nah
Not a true fan, just a money maker that doesn't put all the effort and not much research

But oh well, I still got a hoodie jacket and a cloth bag
And now I can use this card for public transport during internship days!

Internship....!!!!!!

Friday, January 27, 2012

-

年二十九晚自己家人的团圆饭,最近都很难得一家人一起吃饭♥

N年没有买高跟鞋,今年买了,50% off *_*
穿了有点辛苦,身边的人变更矮了.. 高过爸爸... -_-

CNY manicure, not perfect enough tho =\

初一早上奇怪的卡通节目

初二Muar

初三

第一个中2lup :D

初四换指甲

跟姐去吃贵burger

酱大个,如果没有水和薯条应该还能吃多一个 :)
第一次真正吃牛肉,虽然好吃但还是喜欢鱼/鸡肉...

DAISO买的,好像那些figurine需要拆开来很可爱酱
可以DIY粘pattern=不同的耳环...

有了iPod就死命拍照,addicted to leme cam -_-



很多人都讲没什么新年的气氛,其实都是看自己的家人有没有传这样的信仰还是什么罢了
加上现在的文化都变科技化,祝贺人家都是用手机或电脑
人又对宗教文化的东西觉得麻烦,也不相信,觉得不真的
未来总有一天也许会绝种吧?

新年.. 需要花的钱应该是最多的了
小孩子小时候什么都不知到就觉得很开心很好玩,有红包拿
老的也因为大部分的东西由孩子们买和处理,有人来看他们也就开心了
没有经济问题的就过的不错,有经济问题的就一直担心
长大了就得看清这些,还在读书没有income的也帮不上忙
自己长大了,长辈们也跟着老了,新年去拜年的地方减少
根本都不期望未来新年拜年时是怎样的
虽然很想快点毕业找到工就能帮到一点
但又很怕自己帮得上忙时就已经不需要帮了

跟家人亲戚的新年,喜欢的只是因为有丰富的餐吃
还有玩牌的时候才会大家一起笑
新年完了又变回老样子
跟朋友拜年?没有这样的一回事了
印象中真正跟同学拜年就是15和16岁时,不过都没联络了
接着就是不懂去年还是前年还是几时跟戏剧的人,无言
还有去年还是前年跟姐姐跟她朋友拜年
姐妹散了就算了,以前的同学也就算了
谁叫我以前几乎每一天搞emo?
不过这段emo期间也不是不好的,莫名其妙想了很多人生的东西 wtf

现在期待这个礼拜跟家人去探望Doraemon
接着拜一就开工了... 不期待... 怕啊啊啊啊......
算了,顺其自然 ._.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Fuck.

Kena scam
Kena hack
Kena tipu

Right, blame me for not noticing and ignoring

May those few person who did this shit burn in hell
They deserve it.

Fuck.

Monday, January 16, 2012

Can't sleep

Oh man i can just blog whenever i wan now by not to on my laptop, how convinient :B
But the bad thing is the picture is huge and align center...
Oh well.

Sunday, January 15, 2012

Tiny farm~~

The sound of the baby sheep is so freakin cute until i want to die~~!!




And Tiny Tower and Snoopy..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机械男友”?!

苑婷突然间tag我叫我set一个“ 机械男友 ”(LOL)!
如果有得这样的话... 会set成....
1) 一定要超过180cm(没办法像Lovely Complex那样 ==)和大只过我(不要muscular因为恐怖)
2) 喜欢日本咯,有关的都要懂一点,音乐/时尚/动漫,明白"otaku"到底是什么等等
3) 喜欢摇滚和classical ballad音乐
4) 会吉他/贝斯/鼓(可以一起gap band HAHA)
5) 会打扮但平时都打扮简单(不能太随便)
6) 会烹饪做饼做蛋糕
7) 会分享心事,要有感情(好像真的人类 ==)
8) 会省钱!!!
9) 喜欢去看演唱会,可以跟我一起head bang和欢呼 LOL
10) 有追星(实力派的)
11) 感性,会安慰人和给意见
12) 不吸烟喝酒
13) 不顾面子玩得起,不过要有分寸
14) 有童真,但思想成熟
15) 接受到我一时吵一时diam一整天,一时男性化一时女性化 lol
16) 重家庭重朋友,有义气(不过要懂得分对错)
17) 不爱慕虚荣,不容易羡慕人或受人影响
18) 不种族歧视,不歧视人(该歧视的就不同啦...)
19) 不参与/聊政治,宗教的话题
20) 喜欢猫狗hamster等宠物,还有其他可爱/看起来好笑的东西..?! HAHA!

...唉,哪里会有这样的人在这里出现啦?条件多多.. 发梦!XD
至少没有像那些现实的人又车又房又名牌啦.. 傻的浪费钱...
要就拿来买专辑或乐器或相机的东西啦 =X

拿!我填好了HAHA!
哇,本来应该写15个罢了却写多了几个(反正写爽罢了嘛)
一看到有tag我的名的时候真的吓到我咯,感动到飚泪 哈哈哈!
(加上在听着享受着悲歌)



自从看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就喜欢配角No Min Woo(诺珉宇)
他在那套戏很可怜一下.. 接着就看Midas,也是很可怜叻最后死了 =X
以前他是TRAX的鼓手,TRAX有给YOSHIKI带过的~~
那时的他是走视觉系的(很娘下 -_-),打鼓时打到很像YOSHIKI咯(man过他啦YOSHIKI太娘了=X)
还会钢琴又会吉他,吉他的skill强!可以弹到好像Miyavi!
而且感觉上也跟Miyavi相识,样子有一点点像Gackt
当演员了后打扮变正常了,可是还是有弄音乐的东西
吉他skill还是强...!!
而且有做善事去非洲探望和领养小孩,好人到~~~
....
像(YOSHIKI+Gackt+Miyavi)=S.K.I.N.-SUGIZO的音乐人
喜欢演戏,喜欢XJAPAN/摇滚和classical,喜欢怪怪搞笑的东西(电话cover是怪怪的熊 -_-)
好人,喜欢日本,又高又瘦!妈的真的是完璧な人だ―!
这里哪里有这样的人存在?! 假到...! 明星偶像就有啦!
等下,没有咯.. 我喜欢的偶像全部都不perfect的
eg: HISASHI太矮小,生田斗真也是不够高,向井理太瘦,郑容和还ok的
不过不像这个咯!真的是一个package来的咯妈的!(不过他也是太瘦...)
花痴 syok sendiri -___-

.....可是如果这里真的有这样的人出现,我应该会觉得好像有点gay gay d或很lala
Malaysia.. 太多lala了...
Gap明星就是不同,因为是明星....==?


Ok end of fangirling =X

-----

假期... 假期后就intern了... 唉...

Friday, January 13, 2012

Testing...

Test posting using my ipod now...

Yay ipod~~~! Finally got it!!
Thanks to my sis for sponsoring part of the money and thanks to her bf for helping me buy coz he has credit card
A sister is for you to borrow some money C: (that's what she used to say lololol)
And now i owe my sis a lot of money and also owe her bf some money AND still owing Yvonne money!
Oweing money here and there wtf

Test posting pictures...
Wonder where,s the position and how big the size is going to be and i hope it wont have that a href html code.


----pc----

Ohh ok.. the picture is freakin huge with clickable link...
And it is at the bottom...
Ugh dunno how to use la -_-"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假期

电脑+吉他+漫画,每次假期就一定是这几样东西陪我罢了
已经不会变set好了的.. no choice... ==
假期了本来应该食量更多,可是这次却边差,懒得吃酱多...(wut?! ?_?)
明明没有东西看想要早睡可是还是12点才睡zzz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世界末日

终于到了大家说的世界末日会发生的一年~
来就来咯,大家一起死不用自己死是好事 lol

本来在画着2012 countdown前到1月1号的东西
可是laptop keyboard其中一个key给我弄坏了,拿去弄
今天回来了~ 能继续画~ 迟点在post...
*added* 算了,懒得继续画 ==

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欢recap自己一整年etc发生过的事/感想etc
以前我也很喜欢酱,可是很显了 -_-"
不过现在爽爽看下这一年有发生什么事...
.
.
.
1. 2011农历新年前的天气是冷的,不像现在,热到想要呕 -_-
2. GLAY开“平成Night”演出.. emo因为我也是平成年的...
3. 日本311地震,认识的偶像明星都没事,幸好
4. 第一次make good test,很好玩一下 HAHA
5. 在WangsaWalk的CD店做工几个月,工作显不过开心认识了几个傻婆
6. 做了小时候想做的事=打了耳洞!
7. 贪玩pokai....
8. GLAY去台湾演出...!!
9. TAIJI去世了...
10. 参与PO11和48KLFP
11. Diploma完毕,PANOZ“解散”
12. Advanced Diploma开始
13. 去Jrock Tamashii,爽!
14. 第一次去club(颁奖典礼),果然不是我的地方
15. 见到lab外面的小黑猫,还是很喜欢它,不过再也没有出现了....

基本上如果不是看回的话,除了那些bold的
大部分的都“忘了”... OTL


很热啊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