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Limit

*无聊的post



又再次12点凌晨才回到家~~
如果不是要讨论东西要做正经是,有多少机会才能晚上出去?
家里的规矩就是一定要跟的啦.. 为了自己好,为了家人好...

跟家人住,有limit,是好事来的...
虽然不能像大部分的人可以时不时出来饮茶
不过就不会半夜不睡觉一直叫milo ice有吃maggi goreng
虽然吃宵夜是很爽而且mamak的maggi goreng和milo ice特别好吃
可是酱迟不睡和吃宵夜都对身体不好,mamak又很多烟
而且又可以avoid from那些酒鬼突然间发癫或突然有人来pek yao叻
又不用怕家人担心叻 *咳*

不过他们已经是担心了 ._.

其他人没有罪恶感,我会有咯...
明明信了讲好12点之前会回到家,最后变到12点半过后才回到
好像上次Milkygreen聚会.. 也是差不多这样不过是减一个钟...
尤其是因为半夜驾车.. 姐姐都不准酱夜回和驾车,何况是我?
但已经破了几次界... 唉...
可是半夜驾车很爽下,可以飙车因为少车(也没有几快啦 -_-)..
不过又一直紧张换gear又怕整辆kancil balance不到飞掉 -_-

能避的就尽量避.. 我不想酱早死啊...
我还没有去日本去Tokyo Shibuya Hokkaido Aomori, LEMONed Shop, Lib Cafe, hide的坟墓etc
还没有看GLAY还有chatmonchy还有ONE OK ROCK还有ayaka还有X JAPAN
还有Matchbox20还有Jeff Beck还有Lady GaGa还有很多的现场演唱会
还没有gap band还没有赚钱还没有跟姐姐开店还没有再跟家人出国玩
还有很多事还没做,不要酱快完啊~~~~~ 想太多 ==

.....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要自杀,尤其是为了爱情自杀的家伙
这个世界酱大,何必要为了一样东西就这样?
其实做么要酱desperate?真的好像没有爱情就会死?
即使对方对你不好,你还是在那边忍?有必要吗?
只是多一个人疼和担心和花钱花时间,有得牵手kiss做
然后叻?没有分就恭喜,分了就哭到死
要不然就又分又合又分又合到没有结尾
分了either还是会庆幸有这段感情/后悔,要快点忘记
有暴力倾向的更死,做么被打的会酱坚持?
爱到酱够力做么?害自己惨罢了噢
可能因为我一点经历都没有,也没有资格讲那么多废话
所以我也不明白做么那些人单单为了爱情要弄到自己要生要死
太多目标了,也轮不到它突然出现,也没有缘.. forever alone~~~~
不过都没必要为了这个emo啊 -_- Emo来做么啦给自己辛苦罢了
中学时emo到显,浪费自己的脑力一直process HAHA
可以自由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啊,有什么不好?

Seems pathetic, so?
虽然是讲下次没有孩子的话老了死了的时候不会等到发臭才有人发现 (eww)
不过tak kan没有的话就随便找一个人来跟你结婚生子的嘛
做assignment要有planB,什么事都应该要有planB,心里准备
就好像我想gap band,可是如果真的没这个命水,就继续自己读的这行
如果不顺利,就跟姐姐开店,如果又不行,再继续想...

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也控制不了的
这个世界酱多人就有酱多想法,可是做么想idea的时候那么容易撞到...



无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ice idea, thanks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