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本来不打算出席最后又出席
莫名其妙在路途中差一点撞车
莫名其妙那么容易找到位
莫名其妙紧张怕跟大家癫不来
莫名其妙上去前就遇到其它人
莫名其妙大部分人穿得那么壮观
莫名其妙一直被人家摸头发
莫名其妙一直被人家叫不要剪短头发
莫名其妙一直看到人家抱来抱去但我却没有份 lol
莫名其妙看回聊回以前的回忆
莫名其妙感到伤心有些跟我熟的不在
莫名其妙人家记得一些我的衰样
莫名其妙发现原来当年拿第二只我开心到飚泪
莫名其妙给人家讲又长高了
莫名其妙跟人家聊了共同的梦想
莫名其妙等了一粒钟
莫名其妙给了二十块
莫名其妙看了三部小剧
莫名其妙有PUFFY的歌
莫名其妙楼下外面一直播歌很大声
莫名其妙觉得男的变多
莫名其妙觉得男的演技不错
莫名其妙觉得女的都变美了
莫名其妙道具太强了
莫名其妙一面看一面狂笑
莫名其妙觉得第三部剧演技很强(也很美妈的 ==)
莫名其妙看完了第三部剧笑不出了
莫名其妙顶不顺称赞了某人但那个人应该听不到
莫名其妙觉得离那边很远了
莫名其妙拍照拍到不想拍
莫名其妙找到了图案
莫名其妙被人家忘了名字
莫名其妙被人家记得我姓什么
莫名其妙得到了纪念品
莫名其妙想回以前的东西
莫名其妙聊到明年出国的东西
莫名其妙有罪恶感
莫名其妙不敢靠近
莫名其妙伤心根本没有一个是真正熟的
莫名其妙拍了全体照后才开始癫得起
莫名其妙觉得当年错过了很多好笑的东西
莫名其妙开心一些人记得一些回忆
莫名其妙开心一些人没有变
莫名其妙一直拍照拍到狂笑
莫名其妙在室内骑“motor”和驾“车”
莫名其妙给人家讲我变矮了(是他变高了,吓到我zzz)
莫名其妙看到他们收拾自己也想帮忙(不过还是算了)
莫名其妙继续拍继续狂笑
莫名其妙答应了十点走可是还不舍得走
莫名其妙拖到十一点多才走
莫名其妙第一次驾夜车还那么迟回
莫名其妙第一次驾夜车还载人家回
莫名其妙回到家已经过十二点了
莫名其妙让父母担心了
莫名其妙觉得怎么他们的父母会那么放心?
莫名其妙睡觉很难才睡得着
莫名其妙到了今天第二天还想着昨天的聚会


说真的,后悔当初开始上学院时加入那里的戏剧
罪恶感增加,简直癫不起,没胆量了
唯一不后悔的就是那次串场,不过对他们来说都没怎么样吧
如果没加入的话,我最后一次的戏剧回忆就是很开心的一天


长大了,也不会很大啦,全部都还是中学生啦顶...
没有想哭的感觉,只是觉得很强
想当年(两年啦)我也是爱戏剧到对戏剧以外的人都看不顺眼(真不好==)
每天都想着在剧组的事,上课的事
现在?根本不敢想回... 而且还有一些还是很介意很自责的事
照片... 我是有蛮多的,但照片里的一些人已经不在了
而且他们用到的照片有一些是我的相机的,不懂从哪里偷来的
不过我fb一向来都有drama life的一个album,是重要的回忆...
对我来说重要,开心,不开心的回忆,对其它人来说应该不算什么吧
不过过去的事就算了吧...

现在那班,真的是爱戏剧到够力...
我没办法像他们那样,我只能爱我的偶像到够力*咳*
没办法像他们那样自己癫,现在要人家弄到我癫我才癫得起



聚会就这样过了...

明天将会有新的经历,半夜凌晨拍摄,刺激!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