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2"

Now my age has officially begin with "2" :(

PANOZ.. 昨天晚上已经有破绽了,所以给不到惊喜 :)
是什么? 慢慢想啦很简单罢了~
小小的失误也会失败的.. 不要忘记我妈妈是什么人~~
(虽然没有关系但也是有遗传到一点点的~~哇哈!)
“出去买东西吃”
基本上我也没有想酱多,只是等有什么戏看罢了 HAHA
本来想要整场冷视 (很衰咯要破坏人家的心意 :D)
不过看到skype.. beh tahan =___-||| 炸到够力笑死我...
嗯... 还是喜欢帮人家庆祝多过别人帮我庆祝 =S

前几天就关掉了生日日期,很不错下
可以看到谁真正记得你的生日,谁在乎你(aiyer gelinya LOL)
不包括家人亲戚的话,十支手指可以算完
亲戚,只有一个表妹记得罢了,因为我们的生日只相差一天 :)
一个表哥应该是看到我姐post我的wall才跟着post
朋友... PANOZ四条水,我两个好朋友,两个戏剧的
一个小学时蛮要好的朋友(也是跟我表妹一样生日)
一个酱巧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的朋友(有一点好像我逼他祝我的..LOL)
啊,还有做工那边的一个sms祝我.. 11个咯
就这样,也不错下,反正我又不是什么“名人”

Thank you for those who remember(and actually wished me) this day~
简单又炸到的“惊喜”,简单的晚餐(基本上一整天吃东西都很辛苦)
又跟回两位小学朋友聊了一下
就这样.. 老了... D:


Sis + yvonne + jane/yiiz
Having me as your younger sister is a pretty "sad" thing
'cause you have to buy stuffs for me :3
Or maybe not, 'cause not many people will do such a thing
If another person is my sister, it wouldn't be the same, yes? :3
I have the bestest best sister in the whole wide world! %d



It's been 8 years, and this two dreams will always be the same.

2 comments:

Coolvies Ching said...

傻婆,生日快乐。






by ngonggui

KaedE said...

too 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