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歧视

够不爽那些很会歧视人的人,以为自己很利害这样

今天有个不是华人的顾客(不写是什么种族,I'm not a racist),会讲广东话
指给她她要找的part,不久又来问东西问有没有,我讲了没有
还再问,我又答了,一直问一直问...
“你不听广东话的是吗?”(in广东话) *无言 ==*
妈的酱我刚才跟你沟通是什么话? 不要讲讲话,我还摇了头
你才不会广东话吧? 虽然你是讲得很流利,流利过我很多 因为我都不用广东话讲到不顺 ==
很厉害,非常厉害,厉害到酱串,厉害到弄到我歧视你
虽然我是KL人,应该要很会广东话,不过身为华人的话更加应该要懂华文
酱我不熟广东话又怎样? ==

会多一点语言或知识不是拿来串人的ok?
lan si有钱有奖拿咩? 人家会觉得你型?
你一串就fail啦,型屁咩 ==

要不然就是知道你只是trainee的,就很歧视的眼光(在SEED的时候.. cc..... LOL =X)
歧视什么啦,等下下次厉害过你的时候你就下衰!


虽然我不是没有歧视过人,不过都是歧视那些该死的 lol
或不靠自己,不努力的,单只会靠别人,没有用


很想顶她!可是没那个勇气咯怕得罪人 ==
不过她们都是这样顶那些欠打的顾客,佩服... 尤其是阿von啊~ 很敢!
希望她们的勇气会慢慢传给我~~~ *哭*
不过那些欠的小孩子就guat够他们~~ 哈哈!不过也是很多可爱的啦...
很喜欢看小孩子的睫毛... 那些长长的... *__*


Week days虽然很显,不过好过weekend啊~~~
没那么多人,眼睛不用那么累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