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原来感染其他人是那么爽的(好的东西啦,不是感染病那些 ==)
凭一个人是很难的,两个人的话就ok
喜欢了GLAY那么久,想影响身边的人也喜欢他们都失败(但我也没怎么尽力,我不想逼人听...)
多得阿慧/惠(?),有人也一点开始喜欢GLAY了,还喜欢JIRO~~
Yvonne ah mari mari... come to the Jpop/Jrock/J etc side...
Heheheheheh :D

衰的咯认识她那么多年,才发现到我只给她听过w-inds.,ayaka,X JAPAN和hide的歌
还有an cafe,连SID和ALI PROJECT的歌都给她听过!竟然没注意到没有给她听过GLAY!
要死!什么fan来的!!?
不过现在... 唉,真是缘分~~
hehehehehe *grins*

---

*added*

哇~~~ 不管了!
即使再累再不够时间都好,我都要尽量赶完这两样东西!
为了回店看GLAY的live,我一定要赶!
平时都是自己syok sendiri,没有试过跟其他人一起看,应该会很爽!

Ok now sambil do assignment sambil watch GLAY [ROCK SHOCK VOL.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