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101214

最近在家都很显,render和export video等到显
真的是弄到很久,电脑lag机
有时还一直hang着collapse就not responding
弄到一半或还剩一点就得关掉
显... 显啊----!

嘿嘿,最近都驾车,蛮熟练了酱~
当然也不是说很熟啦,但驾久一点应该很pro了呱?*咳咳*
飙车... 不是飙到很快啦,不过很爽~
想回上个礼拜有两次差点撞车怕.. 都是我的错,不看好没有车 -__-
刚才就到处走一下,很爽一下~
嗯.. 妈妈off day整个礼拜.. 有得驾就尽量驾~~~

Yeah! LOL
(Honey and Clover's Peter Lucas)


对了,幸好2D rotoscope换去Week 14交了
这样就可以先弄好现在这三样下个礼拜要交的再弄它!
还剩2~3个星期,我们就快自由了(一半啦,还有考试)~~
我要早睡迟醒~~~ (不过应该也是十点多就醒了 -_-)

.........shit,突然想到这个拜六考日文!没有温到书!
还有拜五有moral presentation!!! FORMAL presentation!!!
又要手震到够够力了... T___T

前两天拍video拍到半夜才回到家,等下又要去拍了...
先睡一下...

昨日はHIDEちゃんの誕生日だ...

2 comments:

晴天 said...

上两个星期我也学驾车,爸爸教我... 现在也可以驾了,不过旁边还是要有个人来指导我 (>___<) 我爸爸变态的,我都不拿手就带我驾到去很远和那些很难的路,搞到我脾气很暴躁 = =" 加上那几天下午天气实在太热了

KaedE said...

现在我家人叫我自己到处逛练给它熟 XD
不错嘛给你驾难的路,下次其他的路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