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101025

已经week5了,怎么好像还是很得空这样的...?
一直有功课做的就只是2D Animation罢了
Video and Audio还没brief(还没看老师给的tutorial site的video,现在才看...)
Instructional Design想不到好的idea,而且很难做一下...
Moral这个拜五present但不是formal的,不过一定也会震到很够力...
Art Law.... .......|||||

今天上课讨论“梦”,总结...
大部分的人都有梦到被恐怖的东西追
大部分的人都有梦到上厕所,睡醒床是湿的
一些人都有梦到牙齿全部掉光
唉,总之这课的课程都很搞笑的啦,谈天罢了~
(是在收集创意啦)


昨天下午跟迪生阿康他们还有几个戏剧学弟学妹去prima那里玩board game
玩这些不错下的,考脑和创意... 正是我需要的东西 - 创意 DX

每天呆在家里不是对着电脑还是对着电脑,出去几个小时罢了会怎样....?
每天这样.... 真的是要死了啦.....


拜六晚上那天从婆婆家回家途中,爸爸突然说要去饮茶!
过后就去了Delicious....! 吓死我~~
虽然吃过那里的蛋糕,不过还是第一次去,好像很high class一下的
而且我穿到超随便的 - 每次穿的尊孔营tshirt(很旧一下),短裤和拖鞋...


去到cake的地方,当然是叫chocolate cake啦(还有vanilla milkshake)~~~
可是我叫错了... 这个不是我认识的chocolate cake.... *伤心*
不过算了吧~ 已经戒了几个星期吃蛋糕了,现在吃真是开心 ^^ (顶.. 肥啊....)

上个星期....

班上发生了一些意外... RIP......


课室里的mac电脑除了老师用的很大screen的之外,全都不在了
因为我坐在老师位子前面,结果我有得用老师的mac
开始一直syok sendiri因为很大个screen
不过挡着后面的人,而且screen太大.... 加上mouse很难控制....
最后老师教的都跟不上........


上lecture class的时候...

----

因为太得空,又找回一些旧照来看~

这些是“比较”新的


跟家人在titi跑步时拍的


Adam Lambert演唱会开始前拍的... 伤心啊没有动到那些球 =(
不过还是一个很难忘的一天.. 爽啊!
期待他下次再来♥


学日文的隔壁的宠物店的猫~


这只好笑到~~~ 只会这个方向,另一个方向不会了~


一些旧一点的照片~


去年grafitti的?


全身生麻/假麻... 那时还跟朋友打羽球,变得更明显 -__-


有一天的晚餐时喂的猫~


另一只... 恐怖到.. 一部分眼睛罢了 XD


姐姐朋友的姐姐定婚~ 马来人的仪式... 超壮观的...!


在TBR拍的,应该是得罪到人...


跟班上同学看戏,第一次看3D,而且还买了一只Rilakkuma(可是走样的lol)~~


帮婆婆的一个任务... 我的曾祖父的照!
想重画但走样了(右边的,左边的也是画过一点了)
所以只好直接print出来修改下再photoshop下再print出来给婆婆...


原本的照片 vs 给婆婆的 (我已经尽力了...__orz__)
不过婆婆叫我帮她做这件事真的是蛮荣幸的,毕竟自己也不能为她做些什么...
而且这可以算是我第一次画人像啊!(而且也不知道我曾祖父是怎样的样..|||)
如果我一向来都有画的话,也许可以画得更好给婆婆... =\


Lot10 food court的叉烧pizza..... 我很想念它....
很好吃啊妈的!!下次一定要回去吃!!!!


今年5A gathering Yvonne的惊喜生日蛋糕
都不惊喜的,反而弄到我很怕... LOL
不过也是谢谢她的心意啦~


我跟我姐一起毕业~ 才怪 -__-
姐姐毕业了,她跟朋友借毕业服回来给我穿(我右眼红啊!)
全家人第一次去相馆拍照,拍出来都不美的,不够aperture -__-
拍完了后,店员还问我们是不是双胞胎 zzz
那个人心里一定觉得我是大的咯... 因为我比我姐高.......
上次日文课的时后就是这样... 人家还以为相差一两年罢了...
其中一讨厌自己的高度的原因......


一些在我家天台拍的景色~


昨天/前天拍的,慢慢开始下大雨
edit过的啦因为看不清那些雨


panorama真是好玩 (=w=




好像要世界末日酱...


这个不是很美,不过不懂做么我喜欢它好像分隔线酱的






刚才早上找回一些照片想参加摄影比赛,发现到....
上次去金马伦拍的有一张很喜欢的照片竟然....
RESIZE了!!!!!


这个就是现在的size.. 没得变回原被的size了....
顶啦.. 没有注意到.... 可怜啊我拍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