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Week 13 《終わり》

Week 13终于正式结束了,自由了
在一个星期内赶完三个assignment和平面设计的东西,连续每天只有两三个小时的睡眠
弄到姐姐要起床了才睡,听到回教堂开始念经(还蛮怀念一早就听到他们念经的说,小学和中学时每天都听到)
每天开着illus,flash,photoshop,几个folder,msn,弄到电脑lag到死
做着这样东西又想着那些其他还没弄好的东西
星期五交完全部assignment,下午因cell animation showcase和赶完photography的flash
没得回中学看他们第二场演出,伤心,他们这场比上场演的好很多
弄完了flash,在一个小时内搭的士到wangsawalk吃A&W奖励自己
熬夜到胃痛,很多天没有感觉到“饱”了,爽
过后又再赶回学校上英语课
早放,去丽娟家等妈妈载等到睡着.. 本来没发觉到没东西赶了,丽娟蒙蒙酱跟我们全部high5我才发觉已经交完了
冲凉后睡一下再起来,哪里知道被放飞机.. 已经不止一次了.. 回家..
还以为能在9点这样早睡,哪里知道前台没设计,又不能睡了,第二天还得早醒..
第二天弄了一整天都还没弄好,演出当天还睡迟了一点,一去到又有东西做
虽然没看过他们整部戏,不过幸好我没看他们的总彩排,要不然真的是赶不完了..


演出前一天




一晚内准备的东西,临时做的东西永远都不会好到哪里








总彩排时在外面弄前台的东西,里面那么暗根本就不能弄


我的心血,小册子和票.. 很想收着一份..




演出当天




第一次在blockV看到这个banner时...
怎么颜色变那么淡了..?






后台


前台







演出完毕,去厕所偷拍...


跟学弟妹拍合照,看到他们都伤心因为没得看他们第二场演出..


只负责三点场就走了,这就是临走前得到的“礼物”,脚肿了
演出前扮铁站撞到自己的脚,回到家走着时感觉到痛才注意到



演出完了,终于完了
加入了不后悔的就只是能参与TeaTime,多了一点portfolio
illus用得比之前顺,试验拍照像studio照那样(加photoshop)和认识了几个人罢了
还有再了解多一点现实生活会遇到的东西...
其他的.. 本来认识的变陌生,跟老师变得陌生,折磨自己和折磨家人一直担心...

演出完了,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因为没怎么参与,只是面对平面设计,死的东西
我有多余的时间的时候一直问几时有做布景,但他们还没开工
等到我忙到喘不过气要死的时候他们才开工,我能怎样..?
有人说,我走了很多“冤枉路”... 对..冤枉得很...
我不介意多东西所,该做的我都会做
不过做了很多多余的东西,真正的是“多余”
也许不是有心的,不过真的弄到我发疯了,生气不爽,崩溃
赶assignment很辛苦但不比这个辛苦,两个加起来的话...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不止是舞台剧,设计,任何东西都好都是一样的
你怎样辛苦,付出了多少,圈外人(所谓的client/观众)都不会理,只看结果
你演的不好,人家只会批评,你弄得不好,人家就批评
现实生活中根本就不会出现“体谅”这两个字
assignment的idea一直被reject?这些可是小事呢..

临走前能做多少就做多少,能做得几好就几好,手震
虽然只是做三点场,如果我妈晚上有做工的话我就会留下
如果有时间的话,我就一定会帮忙
本来只是前台,过后又加了平面设计和票务
虽然票务没做到什么,但我能做的已经尽量做了
答应了就要做到(除非我忘了..),我可是有责任心的。

一点都不开心,如果我不加入的话就不会这样
明知自己读这课会有assignment就不该加入
虽然都说“我本来不是要读TAR的咯”还是“我本来要选GD的咯”之类的
其实读这课也不错嘛,成就感不少,还遇到几个傻婆.. 哈哈
一个星期交三个assignment罢了嘛,我们的senior在一个星期要交4个呢!哈哈

离开... 没什么感觉,都没弄到什么
而且疯够了,受够了
虽然是了解筹备一个演出的成就感还是什么之类的
但我没时间在“享受”这些,也感觉不到了
这次绝对不会后悔,累了
现在我的成就感就只放在我的学业上

自己在演出付出最多的就是平面设计
要谢的就是milo老师和志坚,因为一直叫我改
最要谢的就是迪生,我给他我的idea sketch,他帮我改好它
弄了后一直改改改,到最后我把两个idea加起来,他们竟然觉得比之前好
如果不是有一点点guide,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好呢...

演出终于完了,噩梦完毕
说是噩梦是有点不好,不过如果你是我的话,你也会称它为噩梦
我不懂是因为上了学院的关系还是什么
不管是什么东西都好每个人都很喜欢last minute做完事情
.........last minute真的是玩死我。


整个Week 13,真的是崩溃
上次Hello Panda不比这个够力..
现在什么都搞定了,考试只有两个星期后的英语
忙了整个semester,现在两个星期的假期,让我好好休息吧!
昨晚虽然十点多睡到今天下午一点,不过还是不够啊
才十五个小时,平均每一天才补了两个小时!
而且整个sem一直坐在电脑桌前,腰酸背痛,手拿mouse拿到痛,眼睛对着电脑痛...
一次过来那么多assignment,一次过做和交那么多assignment,一次过交完全部assignment
读这课,真的是先苦后甜!


现在得空了,得整理电脑桌了...


桌下.. 每天给我踩.. (敏仪和静慧... 那个透明纸袋的是我们的“脚”photography.. 给我踩..可怜...)


没有位放东西.. printer也不放过...

等我休息够了迟些再整理吧!






我的学业已经“充实”到不能睡了,我不需要充实的日子。

2 comments:

for3v3r said...

LOL..讀這科 是那樣的啦...
現在還好啦...

以後 會更 忙...
FYP你會更 死 ٩(×̯×)۶

沒辦法 ...
因為太忙了...

所以我退出了...


我還忙到 不能去看演出...
Assignment害死人 -3-

KaedE said...

唉,终于了解你的“忙而退出”的理由了
现在已经忙到这样了,真的无法想像以后会怎样死
佩服你们这些senior T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