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自言自语

刚才在想,如果有机会得空,敢的话
想要穿得随便破破烂烂的,披头散发
打扮得像乞丐那样,坐或睡在街边
人家只会瞄一下就走,也不想靠近你
因为怕肮脏,怕有病,怕是傻的
不用理会其他人的眼光,要怎样就怎样
不用理肮脏还是什么,坐在街边躺在街边
反正又不是没有躺过或没走过很多沙石的地面
看着人群走来走去,不用想那么多
除了吃喝,其他的都不用怎样去理
也不用理时间过的怎样

不过最衰自己就是太多想要的东西
要不然可以花时间做些莫名其妙的东西

有时想的还更荒谬,想做坏事,例如..打抢 =__=
没有啦,只是想做些破坏公物的.. *咳咳*
想刮车,想插爆轮胎,想丢石头弄爆车镜,想乱画墙壁(这些叫艺术咯..-_-)
想打架(不过怕痛所以还是不要算了,而且这些都不是vandalisme ==)
想吃东西不给钱,想买东西不给钱,想偷东西 ==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不过这些当然我不会去做,虽然“好玩”,但怕被抓,有不好的纪录
才不要做这些下次会后悔的事情,而且破坏我和我家人的名誉的东西(不过画墙壁不算吧...
可是以前有试过赶时间忘记付milo ice的钱,还有上几个月搭巴士那个人不来跟我收钱不过我到站了..
想的这些都不敢做,连参“损友”也不敢,怕等下带坏我

以前中学最多就只有一两次ponteng去朋友家(简直是浪费时间!显!),其他的就呆在家里上网
要不然就偷溜出班(或外面罢了)走老走去,不过大多数就一整天在班睡觉
纪律分都是form4时扣最多,如果不是因为头发和指甲一直被pn soong抓,我应该还是接近满分吧?
(哦!有一次是全班一起扣分,因为班长武术有礼篮,请我们喝汽水,哪里知道pn soong刚好经过..
第二天我们还期待集合的时候我们会一个一个被叫上去,哪里知道没有叫的... cehh~)

在班上吃东西... 考试听歌... Form4第一次作弊(好玩=X)过后就没有了..
对老师态度不太好的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连续两年的主任,几乎全校都不顺她的啦
基本上都没做什么“不好”的事的,我还蛮会管理自己吧 *咳咳**(应该是叫太保护自己吧..|||)

在班睡觉... 坏学生吗?屁啦,我累/显睡觉不听课罢了嘛
又没有做什么不正经的,又不是去打架抽烟吸白粉那些
我不觉得在班睡觉一定是坏学生咯,不尊敬老师罢了嘛,罢了(没有顶嘴都算好了咯..)
在中学/中华没试过在班上睡觉是件可惜的事咯(这是传统啊!哈哈)
不听课不代表成绩差,成绩差不代表是坏学生,成绩好也不代表是好学生
在好班不代表成绩一定好,在差班不代表成绩一定差

我的天啊,本来都不是要写这些的但却开始写以前不爽的东西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在听Orianthi的歌,不知道她几时会回来我们这里叻?
唉,太好了,我竟然可以真正看到自己的偶像(外国的,不包括本地的Rosevelt)的本人演出
以前六年级去过Linkin Park的,不过那时发烧而且那时还不太会享受这些
过后就开始听日文歌,即使到现在想看他们的演唱会都只能想,希望未来能罢了
现在有Orianthi,真的是很开心!
本来虽然是喜欢她,有买她的专辑,都还不怎样的
可是去了她的演出,在想回之前喜欢日本乐团想要但不可能的事时
去了她的演出简直是带给我希望...!

荒谬?讲废话?无聊的台词?屁啦,有像我经历的话才会明白
真的很可惜很伤心很无言,从我小学开始喜欢听歌开始,
NSYNC, BSB, BritneySpears, M2M,还有很多流行的英语歌时
身边的朋友大部分听的是华语歌,要不然就不听(还小的关系?)
不过我小时候听的华语歌.. 王菲,黎明,王力宏(公转自传/不可能错过你)
那时没什么人听的感觉...
六年级开始喜欢听日文歌到现在很重视音乐为止
除了我姐之外,根本就没有遇到跟我一样的人,介绍都好也没有用
我姐还算好,因为就是她中学的时候朋友带她听GLAY,也当然弄到我也听了
接着还有w-inds., Gackt等等,还有一些动漫的歌
她跟她几个姐妹都有听日文歌,而且还想过gapband
毕业后上了学院,没有人听日文歌,不过至少弄到其中一个朋友喜欢Gackt
现在她毕业了在做工那里,遇到几个志同道合的,跟她一样喜欢动漫,
跟我们一样只听日文歌的,有认识GLAY, LUNA SEA, X JAPAN的
对她来说,对我来说,简直是“天堂”吧?终于有真正谈得来的
每次听她说在公司里怎样分享日文音乐时,简直是鸡皮疙瘩,飙泪
怎么...几时才轮到我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听日文歌的,我的学妹美艳咯,不过她只是喜欢VisualKei的和MizukiNana(我不喜欢她 ==)
班上的静慧咯,懂大冢爱和一些Johnny's的(不喜欢他们),哦还有班上的阿Fei竟然有MrChildren的歌
不过他们都不是常听的...
还有小学同学慧萍以前喜欢Arashi,现在就不知道...
还有谁?我的脑简直想不到还有谁了
不,是没有了。


你知道什么是显吗?
当到处每个人都在穿一样的东西,觉得自己很时尚很美
当到处每个人都听那些现在所谓的“流行”歌曲,觉得非常好听很流行
当到处每个人现在手上都拿着DSLR,polaroid,觉得拍出来的照片很美
当到处每个人现在手上都拿着新出的无论什么牌的手机,觉得美很时尚
当到处每个人本来觉得不好或本来不喜欢的东西,一流行的时候,就说很美很时尚
跟潮流?很时尚?很美?
真正的时尚真正的美,不管衣服是很久没穿的,还是新买的,
是由自己的创意或感觉,适合自己的,才能穿出好看
看到到处的人有,觉得很时尚,自己也要拥有... 你是跟尾狗吗?
如果现在我是出名的blogger的话,一定很多人骂我的吧?
难道我说的不对吗?
虽然也很多人不是这样,不过就是太多人这样了
为了跟潮流,要当很潮流的人
要跟潮流之前,请想想下到底有没有用,到底适不适合自己

有很多东西本来想要的,就是因为这些人,弄到自己都不想要了
“喜欢的话不是买啦!”
对不起,我不想跟那么多人拥有一样的东西,尤其是流行的
我连撞衣服我都不想了,何况是那么多人?

小学我喜欢编制那些五颜六色的线的,姐姐朋友弄了一个用那些线弄名字出来
自己看到喜欢所以就自己学了,班上的人看到了要学,我教他们
不久越来越多人都有了,学长那些义卖会还弄来卖
看不顺,不弄了,不挂了
---
中学,喜欢visual kei和lolita,那时没什么人喜欢,但不久越来越多人喜欢,而且弄到很lala
就这样,也不想要了,尤其是visual kei
还有那只乌龟雕饰kumakuma,本来没什么人挂的,一买来挂后,又是越来越多人有
就这样,看到它我都显
---
Gladiator sandals,其实不知道有什么美,流行的关系?
---
我是喜欢摇滚的人,本来之前想买那个黑皮衣,加上Orianthi有穿,很喜欢她的打扮
金河和TS很多不过品质差到屁,到处都有!
另一次看到有一件想买,不过那时身上钱不多,所以就算了
哪里知道过一阵子到处的人都在穿,而且配到莫名其妙的,原来现在“流行”着
哦,掰掰黑皮衣,下次再买你吧
---
在tbr那边看到的耳机,很美这样,很想买不过很贵
另一次去lowyat找功课的东西是看到,很便宜,但是不买了
不久... 现在... 妈的到处都有卖!(没错就是那些大大个有青色/粉红色etc的!)
幸好我没有买!


看到这些人,我就是显

“如果每个人跟你一样听你听的,那你不是不听日文歌了?”
音乐不是靠外表的,所以对我没有影响
而且我喜欢的是最基本的摇滚和classical和以前的流行歌
现在的歌... 跟以前的歌不能比
70年代到90年代,我是90年代出世的,late 90s到差不多2000年多的歌都是很好听的
Michael Jackson, *NSYNC, BSB, Spice Girls, Aqua, BritneySpears, ChristinaAguilera, Hansons, Moffats, Pink, The Calling, Michelle Branch, Matchbox Twenty, Celine Dion, Janet Jackson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TLC, Five, Destiny's Child, Aerosmith, Red Hot Chilli Pepper
Limp Bizkit, Bon Jovi, Avril Lavigne, Mel C, The Killers, Fat Boy Slim, Faith Hill
Aaliyah, Blink 182, Savage Garden, Garbage, The Cranberries, Jessica Simpson
还有很多很多以前在收音机每天能听到,电视每天能看到,这全部都是好歌啊!
时代的问题?一定是
现在这个时代出世的孩子,可怜他们那些一出世就听那些clubbing的歌
幸好Taylor Swift, Paramore, BoysLikeGirls, Orianthi等等, GreenDay(还)存在
啊,还有LadyGaGa,Adam和Allison他们(AI8)
存在在“流行”的榜上
要不然,clubbing人数加到不能再加

对了,clubbing,酒,“成年”了就一定要clubbing一定要和酒吗?
有些要快点成年就是为了要clubbing
噢,那些人的人生,真是,噢
酒,那么年轻一直喝酒?看着来吧,看着你的肚子吧
尤其是那些爱美的。

我就是看不顺人家跟潮流,没有自己的风格
我就是喜欢跟人家唱反调,因为他们没有自己的风格
除非是有“历史性”的,大部分都是要一整套才好看
我爱时装,不过我不会因为现在流行而喜欢,不理是不适合就用
除非是喜欢到入骨那种,要不然,我才不要呢。



对,我喜欢自问自答,自言自语
反正我每次写的东西都是给未来的我回味的
我可是这样来改进自己的呢
快点讲我傻或神经病啦。



Woow,又写了那么长
大概花了4个钟来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