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成就感

刚才下午回中华看青牛奶的学弟学妹演出《ShowTime4》,不过也不是要提他们
要就等下个星期才讲,反正他们的演出还没完

主要要讲的是这个


帮林夕下个星期的公演设计的,日历/传单
老师突然拿出来要派给他们宣传,我一看到简直是吓到
因为不是我拿去印,不懂已经弄好了,快点向老师拿一个来看弄得怎样...
兴奋,开心,还有当然有成就感...
拖了那么久,一直改一直改,要做出一个有quality的东西
虽然设计得不懂算好不好,不过后面那个日历是一个字一个字打和space和移位的
因为也不懂有什么software可以弄日历,type到我傻!
不过还蛮佩服自己的~ 嘿嘿~ syok sendiri~~
真的看到很爽... 我设计的日历... 它的纸滑滑的!哈哈!
不过最衰没有弄一个我自己的logo在下角咯,也许是未来我自己当设计师时用的logo
唉~ (心机重ngek ngek...)

海报和传单好了
接下来就是小册子,票,banner...
未来的portfolio...呵呵~



p/s: am still listening to Orianthi's songs♥

2 comments:

for3v3r said...

I see... 原來你design de =p
nO baD XD

LOL...

Any extra calendeR fer me ??

jiayou!!
Post all desiGn see ...

KaedE said...

i didnt take extra, just take 1 only! DX
mayb perform tat day got guaa?

all design same de la, the booklet cover page, poster, banner
sama saj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