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100821

今天一早跟阿凯和阿康去titi跑步,真的是要死,太久没运动了
跑的时候很累脑袋一片空白,越跑越想睡,够力
跑完了去playground,看到playground就想到.... *瞪某某云*
过后早餐mcd,跑了又吃快餐,跑等于零.....|||||||

聊了以前在剧组的东西,真是爽
如果有更多在回忆在的人一起谈的话,应该更爽吧?

跟别的导演不同,给演员们自己发挥... 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原来演员印象中我当导演那时是没有关心的~(关心不需要太表面吧?哈哈)
唉,今天只问了一个,很想在问看其他那几个~

其实... 跟别人不同,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虽然是讲跟别人不同是“特别”,不过太不同的话...
很难参入人家的世界,人家也很难参入你的世界
矛盾,世界就是那么矛盾啊---

唉,只有那几个旧青牛奶男的我才参得来
全部不男不女,不女不男 *咳咳*
虽然大家都走不同的路了,但回忆还是不会变
谈回的时候自然也会变回当初那样,爽!

几时又再出来啊?(*咳咳*问了几次还在问 ==)



假期 = PPS日剧
Ikuta Toma = ♥ X3


钱啊.......很久没有买东西来收藏了,很空虚.....Zzz
存了几年的钱才那五百多,因为一买一样就百多两百多,久久买一次也没用...
很想买东西.. GLAY要出新single和album了...
我要买初回版的.... 越看越想死..... 钱啊....
“PANOZ公司”欠我钱,我也欠“PANOZ公司”会员之一的钱....
还有要跟林夕claim前台和文具的钱....
钱啊.....

2 comments:

晴天 said...

我覺得有些東西如果你真的喜歡,去喜歡就好了 :) 不用因為太多人喜歡後,你就得放棄你心裡本來喜歡的那個東西。這樣不就有些東西和別人一樣,但還有保留一些東西還是跟別人不一樣的嚕 ^ ^

KaedE said...

有啊~有很多人会吉他可是我还是喜欢~hehe /y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