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废话

我很不会控制自己不爽的脸部表情吧....?
虽然我(们-戏子)是戏剧组的,也不代表很会控制自己的心情表情..


当我没有idea或不懂要怎样做时,我就跟着罢了,因为也不懂要做什么
不过如果有点看不顺也要出声,因为看不顺
当我有idea时,我就会尽全力做到最好,因为自己懂自己要什么
要适合主体,全部东西都要是一体的
要好的成果好的成绩的话,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不好就重做,做到好为止
才对得起自己,弄得自己看到自己的作品而开心
对自己的自我要求要高
最后得到的是自己,不是别人。


我很欠打,不懂要什么的就好像不理不睬,懂要什么的就要求高
自己能做到的就一定要做到完美为止才甘愿
不能做到的也尽量自己看得顺眼就好




对不起。

1 comment:

雨愛晴天 said...

很有同感 =.= 我这方面遇到跟你一样的问题, 所以整天给哥哥骂, 也给妈妈姐姐讲我... 全家人讲够我 >o< ar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