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Before 3am

要两点了~ 等下六点多得起来,八点presentation~
还不想睡所以又来写些废话~

辛苦了整个星期,刚才终于赶完了!
弄flash的弄到眼花,因为太多layer
弄action script的也是,因为太多字!

每个semester都会有一两天崩溃,这个sem应该就是前天,等于拜六啦~
拜六有日文小考,根本没什么读到,也读不进脑,一直怕赶不完这个flash!
又想考试,又想有flash要做,又想有照片得edit,好像赶不完这样的!
因为很烦没有心情,一直摆脸色脸很臭,妈妈看到很不爽就骂我,也不懂我是做么这个样
我也不想这样的,因为脑要爆了!所以去考试前在房间崩溃一下才出来
过后就一直憋着.. 对身体很不好咯... 哈哈
不过考试考到还好~ 幸好有点基础,要不然就惨咯...

没有想到最后一part的flash竟然是弄到最pekcek的
花了一整半天才弄好一只丑熊猫!
幸好昨晚熬夜,要不然真的赶不完了!
不过一弄好的时候,看到成果的时候真的是开心到死!
弄到很可爱!哈哈欠打称赞自己的作品!
因为以前也没弄过这个东西嘛,自己syok下也无所谓啦~
挑战自己,对自己要求高些,尽量做好自己本分,尽力做到最好!

这个assignment真的很够力咯.. 真的是一整天坐在这里不动
时间用得还蛮充足的~ 不过最后一天又是赶到酱迟!
Burn一个cd都搞到几个钟!有问题出现,唉~
不过总算搞定了~ 松了一点~
明天presentation不懂会不会顺利,应该又是会却场吧?哈哈随便~

今天一整天没有开歌来听,因为要专心弄好,很不舒服啊!
差不多要弄好了就开,唉~


有时真的会在想,我在这里写的东西
有时是在mention一些人,或直接写给那些人看
有时写“他们”不代表全部人,也可能是全部人
又也可能是包括另外一个/一班人,因为相似
也没说明清楚到底在讲谁
有些是明显啦,不过有些是很模糊的
我在想,会不会有人在我不是在讲他时,他就误会我在写他自己?
应该是会有的?也可能没有的 随便啦
我只是想写当时自己的心情,自己脑里想的东西,
喜怒哀乐,生活中重要的东西
在我生活中不重要的话,我写来做么?
除非是一些random的废话啦.. 要不然才懒得写呢~



哈哈要三点了,睡觉。
最好不要给我梦到熊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