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100715

最近好像一直打blog,而且还是华语... 随便啦我爽..
不是我太得空,是一直很想写东西写废话
基本上现在已经凌晨差不多两点半了的
刚刚画完walk cycle罢了...

明明是有很多东西做,不过又不懂做么好像很轻松那样
最近都没什么着急还是怕赶不及做完
习惯了?麻木了?现在还在电脑前做么?
不过应该是那几个assignment的deadline还没到的关系
到时候就应该会慌到傻吧..?
Year 2锻炼出来的东西... 熬夜熬惯了
不过也是一样累..(废话)

College的朋友们那里发生了一些事情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呢?不懂
跟我没什么关系的.. 不过还是很... 唉
没得罪到我啊,也不想插手
所以就... 没什么理这样咯
当听众观众,给一点反应就算了... 嗯...

5+1, 6-2, 4-1,3+2
Group人数的变化(我们这gang)..? ==
发现到大家都很积极了...
等下,本来就是那么积极的吧?
只是分组了,很久没有整组一起讨论东西
现在又一起了,讨论时的声音不会停的..
她们一直讲讲讲,我就在那边脑空白的 够力
我的脑转不够快,想不到idea来讲 zzz
不过今天还蛮爽的~ 全部来我家做assignment拍照
过后又聊天又讨论assignment...
上次sem2完了后就没有这样了
因为分组了,人少了,笑话也少了 D:

虽然是说有一点衰.. 不过... 唉
希望她们会变积极一点...

对了,刚才爸爸临睡前泡了一杯milo和煮了maggi给我吃
其中一个熬夜喜欢的东西! HAHA ^^*


Currently addicted to these songs
The Ting Tings - Great DJ
WEAVER - Hard to say I love you ~言い出せなくて~
Michelle Branch - All You Wanted
Yeah Yeah Yeahs - Maps
ke$ha - Your Love Is My Drug

Orianthi is coming to Malaysia next month.. at KL Live....
......ughghhghhgh!!!!



It's going to be 3am.. Time to sleep.

Oh ya, and it's my dad's birthday today
Happy Birthday to my da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