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TEA TIME 17  終わり


排了一两个星期的串场,就这样完了。

以前是以参赛者演员的身份,现在是以串场演员,两个感觉都不一样
以前是不自愿的,现在是自愿的
以前比较有时间跟别校交流,现在没时间交流
以前是中学生,现在是学院生...

看着那些中学生还有TEA的,觉得自己真的很“落后”
要怪就怪自己在中五那时不参与戏剧,只专注弄好我的剧就算了
本来应该有机会参与TEA TIME,自己却一开始就讲不要
连续两年的戏剧营都没有参加,跟每个人都很陌生,有的简直是陌生人了
每个人的回忆一直更新,我的还是在两年前的原地


拜五上完课,直接去到那边已经晚上了.. 累,饿,没有东西吃
进黑箱,看参赛者们换布景... 饿
看完了,放行李进课室,冲凉,去校外吃东西
回校,讨论,排谢幕,睡觉....不过跟平时一样睡不着,失眠
讲笑话废话,笑到傻,不过只能小声地笑

第二天,第一场演出前,错过了拜拜仪式(不懂叫什么...|||)
进黑箱,直接跳热身舞... 很久没跳了,
演出前,哭,壮掉了,不过没时间补
后台,没什么紧张,还在那边癫
让自己热身,也希望能让一些参赛者笑,不那么紧张
第一场演出完,赶去吃东西... 累,加上之前哭弄到更累...||||
吃完,补妆,准备第二场
第二场... 比第一场差....
演出完了,很想睡觉...(演出前就想睡了...)
检讨会... 有一点点无奈
除了家荣老师讲的一点东西之外,其他的不是给我们串场听的..||||
眼睛一直要盖下来...
还有我们串场的纪念品竟然会是文凭....冷掉....我要礼物... =X

TEATIME主要是要交流,可是我们都没什么时间交流
自己的队伍都还没交流好,就要跟别人交流...?
不过我参与的目的也不是跟别校交流
只是为了自己弥补以前后悔的,和跟剧组联络感情吧..


两场都有自己的学弟学妹,只是跟庆汶那组比较熟 ==
一听到“Milkygreen”的时候一直很敏感,不过自己都不是Milkygreen了...
没什么理他们,跟他们不怎么熟,跟他们说加油罢了
不过看到他们... 造型... 需不需要酱型噢.. 型过我们以前...


能再站在舞台上演,让观众笑.... 难得
即使演得不太好,听到观众的欢呼声掌声,很爽
在后台癫,也是很爽
不过接下来我能继续的就只是公演了
不能再花时间在这里了
搞到自己每天那么累,做功课的时间都没有
让父母担心到死... 不想看到他们这样

家人,朋友,学业,梦想... 就这样罢了
戏剧只是extra的东西,不能再把一半的生活时间给它
以前可能会想是值得的,现在...不怎么值得
弄到我家人那么担心... 值得吗?
弄到我没得去看姐姐毕业... 值得吗?
搞到自己只能在凌晨才能做完我的功课... 值得吗?

我不能把自己的时间让给它了
虽然是说,“如果不是因为戏剧,就没有现在的我”之类的
不过就是因为戏剧,我的思想才会这样
重要的是家人,朋友,学业,梦想
戏剧只是我生活中的贵人

现在公演... 如果不是因为当时讲了自己不会突然消失
我现在就不要参与公演了,因为...延期了.....
其中一天的演出是我妈妈生日啊顶!T____T


________

上个星期...
拜一
八点到十点早上的课。回到家开电脑,下午时莫名其妙突然发烧,立刻吃panadol睡觉。
晚上赶去TEA剧场排戏,没那么烧了,不过过后又来烧... 凌晨十二点才到家,父母担心加不爽...
想到都笨,自己明明会路,但last minute才想到......浪费了大家的时间...
回到家没有冲凉直接刷牙洗脸睡觉,太累了,加上发烧...
拜二
下午赶transformation,晚上排戏
拜三
没有排戏,十一点的课浪费时间。回到家赶功课,不过还是很累所以就睡觉。四点到八点的课。
晚上去中学的聚会,回到来继续赶功课感到四点定不顺睡觉。
拜四
早上继续做,两点的课,交上功课。回家,冲了凉睡10分钟,吃了东西,晚上赶去学校集合,去新纪元黑箱彩排。
拜五
翘早上八点的课,很累。十一点的课完了,跟班上的人去1U。四点多回到学校到六点半的课,过后赶去新纪元....
噢对了,在课室/房里拿东西时一下子弄到我的黑耀石手链断了,立刻打给我姐问她有没有事,幸好没事啊...
拜六
演出/姐姐毕业典礼.. 演出前mms她我选的熊的照片,演出完了看她Twitter有没有写什么.. 看到了立刻打给她.. 幸好她喜欢..
晚上回到家跟家人去desa桥底吃晚餐,很迟才回到家弄到他们饿到傻... 很久没有吃那边的面线了,很好吃...
礼拜
父亲节。眼睛红肿,红眼症... 睡到下午十二点,开电脑,还是不行,又睡觉。
晚上去相馆拍照,穿毕业服,不是我的,哈哈。不过没什么心情拍,因为眼睛....
去GK那边吃晚餐,过后去JJ换手链的线,回到家刷牙洗脸,开一下点脑,睡觉。


今天...八点早上的课,上完了帮姐姐还毕业服后就立刻回家,眼睛很辛苦。
回到家睡觉睡到两点 ^^

最近真的很多人一直生病啊,自己也是....
不爽,讨厌生病...!
不过现在比上个两个星期轻松一些,应该很快就会好了~


这个星期有几个assignment要交,还没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