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怎么...

我发现到我不知不觉又重复了以前后悔的选择
而且还有点蛮相识的状况
真的觉得自己好自私,更是矛盾

热身舞.. 万用品.. etc etc 好想再玩
不过怕肢体训练,非写实.. 我不在行,很辛苦
嗯.. 这就是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吧

大家心里一直在进步,我......?
大家一起期待公演,我...也期待
不过自己没什么行动的....
有心无力,有心但没行动... 这是什么废话?


我爱戏剧
因为它让我会想很多方面的事
我也恨戏剧
因为它让我很难确定地选择
弄得我越来越矛盾


不过公演... 真的要拼了
钱.. 赞助商.... $$$$!!!



青牛奶小品演出也要到了
很久没看他们演出了,TeaTime那时也没得看
期待回去看.. 回去那个烂DK2(还是叫DK1?我忘了!)




绑了牙,不痛但... 吃东西是件痛苦的事了。

9 comments:

yun said...

DK1~XD
nw stil can join mah~~so juz take the chance!things already happen hou hui also no use,so zhen xi wat u can do nw~~haha

KaedE said...

xiao mei mei u giv me advise ahh? hahaha
know la thank you~
i'll keep on be positive! u too! :D

for3v3r said...

lolz...~ i also miss drama ~~XD

每天都给自己一个机会从新许个愿望 =) said...

来着的公演一起加油吧。
不要想这么多543321了。。
因为现在的呢已经踏了一只脚进去,我们只能咬紧(你绑了的牙),努力去闯咯! 哈哈!呜呜呜呜~

昨天日本输了T_T呜呜呜。。

cookies——蒙饼^^ said...

噢~~after黑箱剧场见你,你才绑牙?

mm...雪鱼,表懒惰在那哟..加油↖(^ω^)↗

雨愛晴天 said...

每天吃粥咯?瘦咯瘦咯><.....

KaedE said...

ming: join drama again la =D

哇突然酱多人出现.. 不要吓我叻 哈哈

家伟:嗯 =) (对咯日本输了..可惜啊差一点罢了!)

铃:对啊,昨天拜二刚绑的~

婷:不能吃东西是件痛苦的事 =(

for3v3r said...

i wish to ...
but ..

u knw de la ...
multimedia so many assignment =.=!!
everydae rush rush rush...

no time T.T

KaedE said...

yalor.. sien.. T__T
now cell animation keep duplicating drawings.. 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