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两年后

隆中华国中最后一批Art class...


2007


2008,最人齐的照片


2008年底


两年后的聚会,没有到齐 (我很大只啊...显....)

一些人的外表变了,一些没有(包括我咯),不过性格根本就没变嘛!
想当年,大家一起不听课在班上睡觉,睡觉,睡觉,大部分的成绩都很差
考试时刚开始过几分钟罢了就一个一个趴在桌上睡觉
一起讲好ponteng,第二天听别人讲在集合校长叫我们的班时是没有人的(想到都yeng..HAHA)
被很多其他班和老师们看低的一个班,“垃圾班”

虽然被人家看贬这个班,我还是选这个班
自己没那个能力就不要去想进别的班,自己也不喜欢其他那些
而且那么多人说art class烂... 我就是偏要进啊!我父母姐姐都是art class的叻!

Form3的我在学校可以说是95%在班上睡觉的吧
其他人在忙着记tips,我就不读书而是睡觉
成绩也死命退步,也不理拿几分(form3罢了嘛..)
Form4不及格的也不少.. 那又怎样?
SPM用了少过两个月来读书,4个A,不多不少,之前不及格的都拿B
其实想要至少能拿到一点奖学金替我们的班争光的..*咳咳*
不过不用紧啦!那时超开心的~
怎么说... 我们班上的人,不是单单睡觉不理学业之类的
有很多很努力但追不上,有些有努力的就做得不错
有几个画画都比我好很多倍...
不管是5A还是戏剧,这两个我在内的地方都是给学校的人看贬的
所以很想替他们做些事,证明给其他人看..


看到大家的时候那个感觉... 很奇怪
很久没见了,不过感觉上又不像很久没见啊
不久又分成两批,一批偏很吵的“坏学生”,另一批很静的 “乖学生”
一整排桌子,对面吵,这边又很静,很.. 奇怪
不过... 以前在班上就是这样了(照片看不出 吧..? 所以讲照片可以骗人咯...)
加上几个人物私下有问题...
看到那个场面,其实有点不开心的..
但有什 么办法?这就是5A。
不过能看到大家又在一起,还蛮开心的..
而且.. 我们没有真正整班一起出去过..

话题... 竟然又谈到assignment.. 因为有另外三个都是读tarc的
一讲到都显,不过一起“埋怨”assignment.. 也不错的.. *咳*


其实自己这个星期超忙的,上个星期突然讲要聚会,连功课都没时间做呢..
不过都那么久没见了,放弃时间来见面,最多又再熬夜罢了嘛。



还是这一天最爽,一整天没有上课(基本上是平常的事...)


我们的状况.. 真的每次让我想到U4,U4也每次让我想起5A
大家心里都是有想着自己是U4/5A的一分子,不过都没有真正“团结”一次
不过5A好像是比散..|||

谢谢von, but it feels really weird.. no next time can..? sry =X but really thx la
谢谢婷,你很废。哈哈!


有有意气的还有会弄你笑到傻的朋友是件好事。

1 comment:

雨愛晴天 said...

owwh... 暗爽ING... "啊哈哈哈哈"(牛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