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Assignments and Food


Year 2.. yikes.


Kept flipping my flipbook and my fingers became like this
Lousy quality of the memo pad. lol.
Have to pass it up this week but there's not much process yet
(last minute work again, yay.)


New mouse. I don't really like it 'cause the clicking sound is loud.

Assignments are piling up, but where to start? I have no idea.
Group assignments is a headache, who to group with etc etc
I guess this is a bit of karma? Whatever.

Flipbook. Headache.

-----

刚才又去拔了两颗牙,没有两颗智慧牙了!
打麻醉针时痛一点点,拔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因为很累还没睡醒
现在药力退了一点..... 痛啊.... 我都忘了上次拔的时候是不是酱痛的 =__="
明天又再去拔最后一颗 (.__."
幸好今天是lecture课可以ponteng,明天早上也是lecture课.. 幸好...

因为今天后吃东西得小心吃,所以今天前的整个星期都吃了很多好吃的~
吃朋友煮的虾面啦,跟朋友去吃点心啦, 还有...


Secret Recipe Chocolate Indulgence~~~美味い~♥♥♥
姐姐出钱 :3


拜六跟家人去Lot10那边的food court吃~
蛮不错的,墙壁和地上的设计也蛮特别一下的

不过这个地方是non-halal的


我的叉烧pizza!!!! 很很很-----好吃!!!
很贵一下的.. RM20这样.... (pizza都是这个价钱?)
不过我对它一见钟情*咳咳* 所以还是order了
这样的价钱... 值得!很好吃(我觉得啦)!!
虽然它有我不吃的青葱,它的mayonnaise和cheese已经盖掉它的味道了~
....*幻想中*....................啊啊啊啊啊好吃!!!!!! DX

*ehem*

过后昨晚跟家人打bowling后(等到很久才到我们...D=)很饿..... 宵夜....

HELLO ALASKAN FISH BURGER!!! HAHA!! =X

我记得还有吃别的东西... 啊!上个拜一有吃McD!应该还有其他的不过忘了...
吃了那么多垃圾食物,肥死我啊!
不过... 很好吃很享受咯.... o(=w=
要不然没得享受了........ (lol 讲到好像要走了酱... choi...)



打bowling弄到指甲.. 明明是剪了才去打的,但还是弄到..
而且打到很烂....Zzz



姐姐转的macaron bears!! 我选了蓝色的~比较可爱 :D
看着它们的时候真的很想吃它们.... macaron好吃....!! D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