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看来还是算了吧,她们都做了决定...

不喜欢袖手旁观因为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
怎么说两个人都是我认识那么久的,一个12年一个7年..
以前因自己觉得要“传话”告诉双方对方在想什么,怎么知道误会更深
想想下自己这样做不懂是不是人家所谓的双头蛇还是什么,所以不搞了
现在不搞,不出声,劝还是说服还是什么都好,也是一样
.....只怪自己的表达能力说服能力差吧,做什么也没用

“好的朋友可以接受任何缺点,不会嫌弃任何东西”... 是吗?
看着自己的朋友要跌进悬崖了,也不要救?我做不到。
不过有什么办法?哪有人喜欢别人管?
我也不想理那么多了...

真是跟“友情”有缘无份,怪自己的性格脾气吧
总觉得跟我曾是好朋友的或熟的都很不幸运认识我这个欠打的怪人
小气,内向,静静不出声,无聊,激动,显,串,一直zai,欠打,一直要改人家,不听人家诉苦只会讲不得空
中学不开心的那段日子,自己拿来衰的。

果然,在我的生活中“永远”最好的朋友还是“永远”好朋友早就消失了,只是一个名字
只有要好的,close的,熟的,认识的朋友
全部在我生活一样都有地位,不同高低罢了。
没有了他们,现在的我或许就是不同性格不同想法了。

不过无论如何,如果不能当好朋友的话,就当朋友
我可不要再有什么“怨恨”还是什么的,又不是小孩子了
而且让自己活在怨恨当中,还是把自己的回忆删除掉还是什么
我的脑不能format,曾经是重要的,那么容易忘记吗?
我也不想忘记,提醒自己不要在犯错,要不然会再重演
这个世界那么大,不想再因那么小的事情而影响别的东西
懒得怨东西了,自己的生活又不是不好
已经有那么好的家庭了,还那么贪心要“永远”很要好的友情?
人类... 唉。(看太多Fullmetal Alchemist...Zzz....)

“If you can't find a way いくつものWinding road
愛しさを 憎しみも 全て受けとめて そのまま
この空の下で 君が笑う”
ね?hideちゃん?
ほっまにありがとう♥

反正都毕业了,时间都不对
就这样完了吧,我不插手了
世界上有internet和手机
如果要联络也是可以的~

不需留言了。留言的话,费事我又来讲多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