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x3+1

Drank iced Milox3(2 packed and a big mug by myself) + 1 Good Day chocolate milk that is.
I still feel the same, but whatever.
Now my stomach hurts a bit, but whatever.

Less than 2 hours.. broke another record of mine.
不过为了弄得更好,牺牲一点又怎样?

看着周围的人都在努力一起把责任弄好,自己能留下都好也是没有用,只能等死......
......我才不要死呢,死都要死得好看一点
要追求完美,对自己要求高,做到最好!
即使不是很好,至少尽了力,要不然真的是对不起自己。
连续两天赶上赶下忙个不停全身发抖都还没倒,真是佩服自己。*咳*
第一次电脑一直开着到早上,在客厅听着歌睡(很久就想这样了~虽然是不好睡.. 哈哈)

觉得自己很不孝,让父母担心我的睡眠健康和脸上的豆豆..
睡到一半还出来看我.. 我一直发脾气也不骂我,体谅我..
虽然他们平时是蛮啰嗦,不过家长都是这样的啊..
庆幸他们是我父母...

渴望别人的体谅?慢慢等。
渴望世界平安?很难。
渴望公平起见?发梦。
现实社会就是残酷冷血的。

Day 1, down.
Day 2,尽量“演戏”吧,不过一定会带入私人情绪.. 尽量吧。

......幸好我中学时加入戏剧
一直练肢体非写实训练,要不然我就吃不到苦,没有意志力
一直留校排戏过后饮茶,要不然我就不能迟一些回家
一直(几次)插手导致误会,要不然我就不会站在各方面想
还有很多很多...

收到你们几个的鼓励,虽然只是几个普通的字眼
真的蛮感动的,因为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的鼓励,没什么鼓励
很久没有那个感觉了,真的很感动...
自己其实都不太想去理过去,不过这一点点鼓励弄到我又回忆起了
怪不得当时我那么喜欢你们,那种力量,真的很强
我都差点忘了呢...

本来有机会在TeaTime演串场,不过拒绝了
回到家其实有在想想(诱惑...诱惑...! DX),不过还是坚持了!
自己退化了,不敢也不想踏上舞台,不想参与戏剧了..
现在这样我都快癫了!自己不会分配时间,应付不到
现在不像中学时期那样可以为了戏剧忽略学业了
我要实现我的梦想!
我要赚多钱,过后可以买很多吉他和其他乐器,过后可以去日本看演唱会,带家人去玩,买完我要收集的CD/DVD,还有很多很多很多~~=X

*咳咳*

戏剧的魔力,果然很强。

青牛奶剧团,加油!
林夕剧场,加油!
身边的人,也是加油!
为了自己未来的好,不要那么轻易放弃!


明天过了就好,还有剩最后一个assignment,我都忘了
不过明天的过了就好。

不能保证平面设计能不能快点弄好.. 不过我会尽力的...!



忙了几个星期,几个星期没有练吉他了
手指头的皮又开始变回软,复合了
真是不爽....



压力,发泄了,不过还是不够。
迟些才继续。累。

2 comments:

雨爱晴天 said...

以前我 lecturer 告诉我, 其实读 college 的时候给我们那么多 assignment, 是为了训练我们能应付以后的工作。他告诉我有些同学出到去做工, 老板一次给他们很多工作他们都能应付, 还觉得 sap sap 水 =x= 因为他们说以前在 college 的时候更辛苦过。所以你今天忍耐力越好,以后反而会觉得比较轻松呱~ xD 可不要像我, 一下搞不清楚自己的方向, 一下又经不起压力酱。加油吧 =)

KaedE said...

对啊,所以还蛮羡慕你们的..又能进步的快!
(嘿嘿,快点写blo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