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This

is why I love GLAY, Hisashi, and guitars






Lol


前天本来NHK有关于GLAY的节目.. 可是.. 又忘了!!!
我前晚临睡前才想起!*呕雪*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昨天,立刻上YouTube找.. 竟然有人post!
下午放学回到家就坐在电脑面前看,大概一个钟多..
天啊.. 越看越呼气困难.. 眼泪彪出来..
我.. 很想看他们的演唱会!很想见他们本人啊!! (HISASHI!!!DXDX)
希望下次当我有机会去看的时候,他们还没解散.. T______T

看完了那个节目后,我就忍无可忍了..
本来在犹豫不决要不要卖他们15周年演唱会的DVD
现在.. 买定了!!我有的是红包钱!!!
(呜.. 钱啊... T___T)
不过拿到货的时候一定会很开心的~~ wehe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