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100306

今天跟班上的人庆祝Jeff的生日,又是唱K.. still not my thing Lol
还以为有几多人,竟然才那么少人.. 炸到够够力

其实早上在想要不要cancel不要去的
因为昨晚宵夜吃pizza hut吃到饱到要呕(都是那个chococake..被图画吸引,真的东西不好吃的..)
饱过头失眠!第二天起来肚子还是很涨(虽然饿..),过后又肚子痛!顶!
不过不要放飞机咯酱欠打.. 而且难得跟“大部分”同学出噢..

几时才可以全班人(至少大部分啦)一起出叻?唉~

3pm唱完了后他们竟然要看戏..! 一套戏至少三个钟..
晚上得回去因为讲好一起带婆婆出来吃晚餐
所以就早回.. 跟Evon和Jason2搭巴士~~
没有搭过RM3的公共巴士.. 从Sunway搭到Pasar Seni
很爽一下的.. 冒险 lol


幸好有回去一起跟婆婆吃晚餐,要不然的话没得看到她笑得那么开心..
因为姐姐终于读完了Advance Diploma,考pass完
虽然婆婆有几个孙,没有一个是有读college的
就只有我姐姐和我,其他的不是SPM后做工就PMR前就停学
(除了堂姐想读读不起,最小的堂妹刚进中学咯)
姐姐不是婆婆最大的孙,是第二孙,最大的孙女
也是她第一个读到/读完大学的孙
看到她笑得那么开心,有荣耀
自己也提她开心....



还有几年....?




我明年Diploma毕业,过后还有读Advance...
得读多一年多才正式毕业.....





到时候她还在吗...?






如果我小过姐姐一两岁就好。

-----

还没开始动我的assignment啊....
现在就开始动~

压力减少 了一些,很好
顺期自然吧~
等下迟点又会发作的了啦,放心。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