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Boredom

今天是最后一天假期,明天终于开学了...终于!!
放假多过一个月,每天在家里对着电脑对到显
根本就不想对着它了,可是还是会忍不住去开,开着几分钟就关都爽
Facebook显,Twitter显.. 可是不在家时就一直在手机开...
面对着电脑实在是显...

对了,我的mouse又有点坏了
果然是cheap货,靠样子罢了

这几天将会跟我的木吉他分离几天,爸爸要借给一个香港的DJ(不懂是谁)在电台用几天..
我的木吉他.. 我都没有用过来表演就要给别人用了... 噢。

----------------------
新年...
初一去爸爸边的亲戚家拜年,初二回外婆家,初三在家休息

初四跟青牛奶的去..唱K... 华语歌..不会...== 只唱英语歌...
那天还是在傍晚跟迪生庆声阿铃聊天的时候爽

初五又是跟青牛奶出,也叫阿凯和苑婷出来.. 去拜年(这样算是拜年吗..?NO.)
阿凯庆声和迪生... 真的是笑到我要抽筋!
回家看回录的video... 还是那么废那么好笑!
这一天是面临破产之日,得留下一点钱要不然开学没钱吃..
对了,这一天如果阿铃还没回新加坡的话
《晴天娃娃之恋》的演员和导演就到齐了.. =(
还有,早知道不要那么快走..!T__T
不过二叔请吃,家人都有去,所以就去咯...

初六,休息

初七,已经讲了,谢谢“老大”和“老二”
老二竟然失意了.. 唉。
还有那两姐弟.. 哈哈..
晚上去叔叔家吃晚餐..

初八,也就是今天,呆在家里咯。
晚上婆婆请吃火锅,中字 ^^ 取消了.. (=A=|||

今年的新年没有跟亲戚赌,只跟青牛奶赌了一下
嗯... ....

p/s: I hate people who change plans without letting EVERYONE know. HATE IT.
----------------------

明天终于开学了,等着做功课,实在无聊
不过明天只有一堂课,而且我不爽那个导师...竟然侮辱我的名字...
还有傍晚有开会..
Eii... 这个sem.. 因该会不错...?
虽然只是有两个科目,assignment应该不会很多..
多余的时间拿来弄演出的东西...? 嗯嗯.. 很好很好...
可是我要去学吉他...! D:
还没开始就开始想开始plan... 欠打.. == 不过惯了...

不知道班的人会不会计划拜年呢...
今年的新年.. 好像没那么有气氛...
.......


I'm freakin' bored in this holiday, so I created this blog
Just a photoblog, random photos I took, random memories of m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