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100205



今天又回去看MilkyGreen(顺便问下老师票务的意见T_T)
没拍到什么照片,因为直接录影 ==||||
他们今天玩的游戏.. 很想参进去玩啊~~~(因为不用用到体力..呃呵呵..)
一直录是很显一下的,不过有录到一点经典画面(芯琳...^^* HAHA!)

过后跟他们去genting klang的KFC.. 很久没有去那间了呢
很喜欢以前跟他们从学校走去GK那边,因为会觉得自己很厉害能走那么“远”
(虽然每个中华学生都是这样走的...)

.....

谢谢家伟和美艳今天留在那边酱就,因为我在他们都回了过后在真正进入到谈天的状况 ==
没有办法,我跟大家的channel已经不同了.. 要不是的话我又来显显这样回家...
也很难有我加入到的话题(我要快点开学.. 因为忙到聊的东西/废话都是学校学的东西 ==||||)
要不是因为美艳在诉苦的话,家伟就不会讲到梦想讲到用学吉他作例子
我就不会忍泪到酱辛苦,继续在那边听 ==

真的很羡慕那些很容易讲出自己的心事,向人家诉苦的人
能分担自己的压力,不容易弄到自己发疯...我办不到。
以前是靠写在心得报告给老师,不过都不是写完全部啦..
现在每次不是写在blog,就是写日记(噢! =X),要不然就憋着(所以你们不能怪我每次写那么张...Zzz)
虽然有时偶尔有向朋友在msn诉苦,不过都是讲一点罢了(而且她自己也有问题啦.. yes i'm talking about u, the bigbang fan. HAHA =X)

听他们讲着当导演的东西时,自己一直在想当时自己当导演的时候
因为自己顶不顺那个压力所以就停止去上戏剧课,只是顾自己的戏
离开了,那边也没有人理我了,弄到我也不想理他们的东西
不过辛苦的是谁?自己咯...
有很多不满,很多东西弄到我极度不爽,但都没有跟剧组的人讲
最多只是跟yvonne,婷和娴讲(不过也不多,因为她们会比我更不爽 ==)
还有跟琪珊俊源讲一点咯
剩下的... 自己撑咯。

刚开始当导演的时候,一下子就不想当了
发现到自己写的剧本很烂,不懂怎样排下去,崩溃哭到傻
一个月四天,一天两个小时的排戏时间就浪费了
虽然很想放弃不想当导演了,但这是一个责任,所以就继续了
从新写新的剧本后,排戏顺利,而且排的也开心了
音响一下子就选好,幸好姐姐有download日剧和动画的配乐
服装一开始早就set好了,道具list好了就分配给演员们带来
都很顺利了~ 看到演员们演得开心,自己也开心..
而且观众的反应都很好,成功了,有成就感 ^^
交给演员做的东西都很简单,也不多.. 其他的就自己弄
排戏就要谢谢迪生,家伟阿铃帮我排了一点
假期有一个时候发烧了 Zzz.. 谢谢佳燕/Erin/傻婆
因为发烧那个时候只有她理我..

虽然是说已经习惯被人忽略,......
如果下次我进神经病院,最大的原因就是这个,还有一直憋着.. 哈哈。哈。
(没有办法.. 习惯...)

现在还在MilkyGreen里的人(导演)听着
1。如果你要选的演员已经被别的导演选了,而你还是要用那个演员
请亲自通知/问了那个导演,再来用那个演员
2。如果有一起用同样的演员,请跟另一个导演好好商量排戏时间,为了公平...
3。不要跟自己的演员etc有问题,要不然会影响自己排戏的心情/进展
4。不要对演员偏心.....
这是我给你们的"tips"咯.. 不要弄到人家不爽... 听不听看你们咯

那段“回忆”,我是不会忘记的
我虽然不出声,但我是很会计较计酬的,不过是有理由的(?) ==
即使事情过了很久,我还是会记住....

阿凯啊~ 谢谢昨天听(看)我“诉苦”...
那些事情我真的很不甘愿.. 虽然是过了,还是会不爽..!
呆Cat双人组!!(WTF? so lame.. == )



-=完=-

2 comments:

ji@wei said...

回忆是自己创作的!!!
你虽然错过了一段回忆。。可是来着的回忆你如果真的有机会的话。。别让自己再错过哦!!
加油~有什么不爽可以说出来的=D
知道你的人不会因为你的不爽而不理你的。。或许以前会有人这么做。可是现在你面对的排挡是我们这一班有经验的人啊。。我真的很想在帮你找回作小班还是演员或者工作人员的乐趣!!!
我不会强逼你啦~haha~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your chooice~ LOL



P/S: 可以send那天的vedio给淑铃吗?她在那里好想念milkygreen..希望你能线给她看下吧^^
sorry ya if lastday i say something made u remind back something that u unhappy lasttime ><

KaedE said...

可是讲出来的话等下又弄到对方不爽,所以就不出声咯... ~__~
现在.. 嗯希望这次搞公演能变回像以前那样咯~ (大型公演啊..又爽恐怖!)

p/s:我不懂线得完没有叻,有一个是差不多1gb噢 x__x
不用紧啦~想回开心的回忆就没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