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Yawn

.........

基本上我真的觉得这几天的生活很废,无聊到要呕 ==
不是上网,就是上网,上到没有东西弄了还在refresh不舍得关电脑,浪费电
要不然就读书,可是开着电脑读,专心不到.. 加上要帮Rosevelt投票
要不然就显到一直吃零食/找东西,可是已经吃完了所以就算了
讲要减肥可是还是不戒口一直吃一直吃宵夜,又懒不运动
家务最多就收衣折衣罢了
要不然就练吉他,没得练多少因为这几天家人在家,等下吵到他们
累了就去睡一下,每次睡醒就是时候吃晚餐,过后又继续上网....
过不久就是睡觉的时候,一下子就第二天了

现在的生活简直是浪费时间啊!!!很想呕咯!
24个小时明明就能做很多东西,可是我还是不懂怎样安排啊!
尤其是因为有电脑的存在.. 自从有了自己的电脑后... 噢!
刚才12点多才起床,很浪费时间啊 T__T

不过现在只烦一样事情... 就是7号和10号...
我跟我姐想去看Rosevelt的演出啊!!!
可是问题是时间是在晚上,而且是在TheCurve那带...
加上现在要考试了... 父母一定不给的!很少的可能性...
我们都不敢问.. 加上昨晚妈妈的亲戚刚过世(很突然.. RIP..)...

呜啊啊啊!够力烦啊!
酱难得我们有得追星!(LOL wtf? 我们喜欢的都是日本的嘛,所以就难得咯
而且有得看John's Mistress! 上次没有看到他们表演真的是可惜!
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要去看Rosevelt!他们今年的第一个gig!
虽然很奇怪,不过.. 上一整个星期没有看到他们的演出,觉得整个人怪怪的,“空虚”.. HAHA!
因为前个星期连续两天都有看他们表演嘛,加上还有看Beat the System表演
所以基本上上个星期是极度的显!
加上现在只是每个拜四才去上课... 呕啊!够力显!

不过明天有去学校,因为我们有展览!
Tshirt & shoe design exhibition! 在Sport Complex隔壁的走廊~
很期待~ 不过其他人好像没什么知觉那样的...

.......


我要看ROSEVELT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