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Tagged by Yiiz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自己要玩就玩啦..

(1) 请老实的回答每一个问题。
(2)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3) 写完请点10位小朋友,不可不点。
(4) 点完后请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理你都傻..

被点到的:
⒈ Yvonne
⒉ Kei
⒊ 苑婷
⒋ Keroro
⒌ 家伟
6. 惠韵
7. 美艳
8. 迪生
9. 阿铃
10. 阿凯

01-[ 4号认识6号吗? ]: 简直认识啦
02-[ 10号是男还是女? ]: 男
03-[ 8号的兴趣是? ]: G... :D =X 嗯.. 设计。
04-[ 1号有没有兄弟姐妹? ]: 有
05-[ 7号姓氏? ]: 呃.. 好像是林...?
06-[ 10号人缘好吗? ]: Err 还好吧?
07-[ 4号有人追吗? ]: 不懂
08-[ 谁承上2号呢? ]: ngap mat?
09-[ 6号喜欢的颜色是? ]: 呃.. 蓝色...? ==?
10-[ 3号和10号是朋友吗? ]: 简直啦!
11-[ 8号的生日是? ]: 11/25! 小我姐3天!
12-[ 5号读哪呢? ]: TARC
13-[ 你怎么认识10号的?]: 中学戏剧组
14-[ 你跟1号的生日差几个月?]: 5个月多
15-[ 你和9号有出去玩过吗?]: 有,不过很久没有了
16-[ 你喜欢和2号聊天吗?]: 每天都在聊..废话.. ==
17-[ 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吗?]: 不喜欢!哈哈! =X 很久没约出来了,时间不ngam
18-[ 你觉得7号人怎么样?]: 喜欢AliceNine Jrock :D 一直发白日梦.. 哈哈
19-[ 你觉得9号人怎么样?]: ngong gui
20-[ 你爱5号吗?]: 不爱!他上次kam我kam到很痛!(我很记仇的.. hoho..)

1. 是谁传給你这份问卷的: Mun Yi
2. 你们认识多久呢: Err... 2个sem = 6个月啊?
3. 你觉得他(她)对你來说很重要吗: 我们的ga jeh ^^ HAHA
4. 你与他(她)的关系是: 朋友啦
5. 你觉得他(她)的个性如何: 欠打。=X
6. 请问他(她)的兴趣是: msn.. pps... ==|||
7.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几分: negative 100! HAHAH!! =X

♥ 海边游玩问題篇

問 :夏天去海边玩,看到比基尼辣妹会
答: 不看,有点反感

問 : 當你在更衣室沖水,门忽然被打开了你会
答 : 1.喊 2.推(关)回门 3.毛巾 4.刚好衣服还穿着 ==

問 : 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后,你发现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你会
答: Dai sei

問 : 去海边玩会使用咩交通工具
答 : 手.. 我玩沙罢了嘛

問 : 你突然发现沒帶泳裝,泳衣你会買吗
答 : 不会,直接穿衣服下水啦 ==

問 : 会用防晒乳吗
答: 不会

問 : 回去时 发现有其他遊客手机沒拿,你会觉得是哪牌子的
答: Sony Ericsson

問 : 海边对你來说是
答: 本来是很平静的,可是因人类的存在破坏了,而且被污染.. 可怜。

問 : 看到镜子,会不由自主的向前吗
答 : 哈哈

問 : 经常用洗面乳吗
答 : 洗面乳是cleanser啊..? 每次都用啦,要不然我的脸就死

問 : 说到自恋会想到谁
答 : 现在周围的人都是自恋的.. 很难想到一个人罢了 ==

問 : 有人说该減肥了,你会
答 : 我够知道啦,我懒罢了嘛

問 : 自恋,適合你吗
答: 还好


*你常笑吗: 看情况
*你喜欢去哪兒玩: 呃,不常出去玩所以没意见。不过目前是去看音乐演出,rock concert!HAHA!
*去玩时喜欢一个人去吗: 不喜欢,要跟熟的人
*如是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 10~1pm之间呱
*今天的天气如何: 早上~下午热,傍晚下雨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当然是朋友啦废话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看情况,都选 ==
*你很自恋吗: 玩的时候咯(那个叫欠打)哈哈
*你有穿过耳洞: 没有,妈妈不给
*你交过几个男(女)朋友' 普通朋友: 我哪里知道,你自己慢慢算啦
*你有呛过老师吗: 没有啦我是乖学生.. *I'm serious*

1 comment:

晴天 said...

我被点到了O.O (虽然发现得太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