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3rd Post

上个星期阿铃去了新加坡...
刚刚看了阿铃的blog,看到她写美欣和俊源那些事.. 两个我都在场~ 我都差一点忘了呢~!哈哈!

那时在忙着搞演出(2008)..她和美欣在开会时吵架..
其实那时的心里是站在美欣那边,因为.. 我“想通”了~~ 会想很多方面的东西。
如果是给2007年的我,我就会是站在阿铃那边。

她和俊源吵架,过后俊源不要排戏不懂走去哪里了..
那时自己也是蛮慌,他是我其中一个演员!很想骂他!
那时我刚要开始排戏,他竟敢拿完东西发脾气不出声就走了?!
立刻打给他,问他在哪里!过后他告诉了我他在哪里,就冲去找他!
不过他的声音好像很惨很无助那样的.. 而且知道硬+硬=更死,所以就冷静下来..
谈了不久,事情就解决了,继续排戏 =)
内容我当然就不说了!不过呢..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面对面开解人家呢,而且还成功~ 蛮有“成就感” :D

都是前年的事了.. 那一年开始我没什么参他们,跟他们全部的感情都淡了很多
有很多事情我都很不爽,可是我都不出声.. 他们有什么事都好,我也就当听者
因为不想搞大事情,不想像ShowTime2那年发生的那样..
过后慢慢的看到他们很多很多缺点,都是不好的(道德方面).. 所以更加不想参他们..
不过我已经毕业了一.. 现在第二年了!(我的天..)所以不怎么关我的事了(没资格管他们了~)

去年毕业的.. 阿铃,阿康,美欣和俊源.. 唉~ 时间过得真是快~~

阿铃.. ShowTime2那时熟罢了,过后就不熟了..
虽然她小我一年,可是她form1就加入戏剧了,那时我form2(才加入).. 她是我学姐啊~~!
傻婆一个.. 哈哈
跟你们全部Milkygreen的讲,她才是真正第一个从form1开始加入到form5都还没退出的哦..

阿康.. 虽然他在中学是小我一年,可是其实是跟我同年,还大我一个月的..
因为他读过peralihan.. 而且我们都是中华小学的~~ 哈哈 =X
虽然他换了名字,本来是志康,换去志亨还是至亨还是什么..
可是我还是叫回他的旧名~ 不不,我只是叫他阿康.. 因为之前ShowTime2演戏时叫惯了..
阿铃阿康.. 阿Cat阿呆.. 粉宁可乐.. +迪生导演 XD *怀念-ing*

美欣.. 也是傻婆一个.. “一姐”! XD
明明就很sampat很癫很吵,在外面却一直扮正经顾形象的..
明明就很矮,矮过我和阿呆多过半个头,可是还是讲自己跟我们同高.. 哈哈!
她跟阿铃一样也是form1~form5,不过她早停咯..

俊源.. 本来很冲动鲁莽容易生气的.. 明明最高最大只,可是整个小弟弟那样
不过现在脾气应该没那么不好了吧?好事好事..

原来他们这batch就只有4个人.. 我还以为很多一下...
嗯这四个.. 戏剧方面都比我好的.. T___T
尤其是阿铃阿康!两个在生活营里竟然达到高组的!劲!
(啊!我忘了本来还有思扬和佩婷!怪不得我印象中这batch多过我那batch啦..
呵呵两个都老过我.. =X)

现在... 今年form5的...
芯琳,美艳,慧珊,巧欣,庆汶.. 还有谁啊?忘了..|||
(芯琳.. level 5..? ngek ngek... 可以的啦.. =X)

Ok.. 写够了。


*NEXT POST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