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十二月的第一天 ---- 等*

昨天早上九点等,听人家说老师十点才到,不久又有人讲下午四点
下午四点等,等了差不多有半个钟老师才出现
再等,都轮不到我们
一,被人家插位 二,人家被老师允许“插位”
差不多5点半,走人。

今天早上九点再等,有课的那些人都先走了
等到十点多他才出现
不过,又有人插位,而且昨天被老师允许“插位”的他们,老师自动讲给他们先
不是一两个人,是多过5个
等着等着,一有“他们的人”来到,就得让给他们....
不久“插位”的人都差不多整十个人...

等到十一点多才轮到我们。

.........

昨天朋友们都已经不爽了.. 加上今天,已经弄到我两个朋友气到哭啊!
本来我还没那么不爽,不想制造任何麻烦还是“玩针对”的
想下如果当下我们跟对方的情况掉反,我们也希望人家会让我们
不过今天......

我们这班上个星期因为星期五是假期,所以没得consult,少了一天的机会
班长有问可不可以代课,老师不给....
我们几个等了差不多多过四个小时,已经是两堂课的时间
既然我们少了一天的consult时间,为什么不能让我们这班订一天来consult?
公平吗?

不讲我们这班,别的班也是
全部人都在排队等,全部在场的人都在看着,都知道是轮到谁
不过突然间给一大班人“插位”.....

虽然是说,如果我们那时是他们那种状况会希望人家让
不过要不是你们last minute的话,会这样吗?
虽然这个"last minute"是我们学院的“传统”,不过这是自己拿来的
不要expect人家让你还是什么
公平起见,先到先得

不过要不是他一直放飞机又不守时又不守信用
事情也不会这样..
也许他自己有事做,不过都已经约定了...
要不然就不要约定啊...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 (不,因该是讲人类不公平 ==)
人类就是那么自私,不公平,狡猾
将来在外面面对的人大部分都是这样的对吧...


.......

今天我们几个真的是不开心.. 不爽...!

在上课前癫了一下..


偷拍的时间到了!!



*无聊*


Clover很可爱~♥

又遇到Yvonne~ 本来想顺便发泄下告诉她我们不爽的事
可是她的朋友拉走她了... F you! =(


虽然早上不开心,不过我们的DigiIllus的分数不错
所以开心了一些~
我们要朝向真的要开店的目标!加油!哈哈!

上完了DigiIllus后就去JJ~
目的:买白鞋(for assignment)还有...
给我们这六个之中最老的Evon/志云gor suprise!
这个是拜六她的21岁大日子~~


Exposure调太低了,不过感觉上好像很浪漫酱 haha!
静慧成功地查到Evon喜欢吃cheese cake! HAHA!


瓦老... (难得一次,浪费钱一下没关系... T___T)


我的chocolate cake~~~


我不疯狂巧克力,不过就是超喜欢巧克力蛋糕~!
尤其是这种巧克力很浓厚的... 和mousse... 还有cream...
一放进口里就溶化掉.. 好吃到~~~~~~!!!!!! (LOL)
I ♥ CHOCOLATE CAKE!!!! XD X3


过后去大机场~ 我们又转机蛋~ ANIZO gashapon~!


上次在金河只是我、敏仪和静慧转
这次我们六个都有转~ 嘿嘿!
我转到的很可爱,粉红色的!
ngekngek... 静慧... =D =X 不过你转到的也很可爱啦~

本来我们是大算来发泄,不过整个人很累
投球一下就累了,回家....

回家姐姐载我,不过她不爽因为那么靠近也要她载..
又再没心情了..
不过一回到家看到这个在我的桌上,心情又变好了一些~!

姐姐以前的HTML and XHTML课本... assignment需要用到不过我看来看去看不懂...
RILAKKKK~~~ 可爱啊-!(不过它的动画很恐怖。。。)
手机袋来的~ 当然是姐姐买给我的~
不过我不用的... 拿来收藏~


............assignment做到很显一下咯。
尤其是webpage&typ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