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

刚才跟家人去Carrefour的KFC吃晚餐,发生了一件很恶心的事....

那时拿了一个cheesy wedges一看,旁边黑黑的,没有削掉皮,有点不敢吃
妈妈说以前的人和外国人都是那样没有削掉就吃,所以我就吃咯...
一咬一口......

?!!!!
PUIIIII!!!!!



我的天啊.... 那个味道......!!!!
一看那个wedges....

!!!!! AHHHHHH!!!!!
发霉了的!!!!!!

反胃.... 反胃啊!!!!!!!
立刻去漱口!!! 很恶心啊...!!!!

........现在有点对cheesy wedges产生了恐惧感...

想象一下... 那些霉.... 黑黑青青毛毛的... 过后在你的口里一直散发孢子到处繁殖....
AHHHHHHH!!!!!!!!

---

从早上起来到现在一整天都还没完成一样assignment...
一直做Fundamental of Web Page可是一直做不完那样的...
虽然有一些在中学的时候学过了,不过我还是不喜欢做html的东西!
很多字很乱啊!弄到我的眼睛要爆,快要发癫了!
可是姐姐却很喜欢做这些... 不过幸好她喜欢,因为可以教我~
我还是喜欢弄design的东西.. 不用看那么多字... HAHA! =X

除了这个assignment,还有....
两样Typography的assignment,Photography的功课,DigiIllus的第二个assignment(还没开始做)
TamadunIslam的group work写esei(什么都没开始),Eng for Com的individual presentation也还没想...
下个星期就要交Fundamental of Web Page的assignment了...
还有... 拜四考TamadunIslam的mid term!! 什么都还没读!

忙忙忙...! 可是我还在这里blogging浪费时间!
可是blog上瘾了,什么垃圾都想写!
给自己未来可以再看有什么事情发生!XD


---

每个星期四和星期五... 真的是“又爱又恨” =.=
这两天爽,是因为能带相机去学校玩
可是... 一天是七点放学,另一天是六点放学... 而且两天的最后一节都是英语...! x__x
拜五上完了课就直接去上戏剧... 可是前个星期和昨天,已经两次没去了...
两次都是不知道上课地点换了去哪里,昨天也遇到另一个戏剧的也是不懂地点
最后都没有去,回家了 ==|||

还以为想问老师能不能写心得... =\ 很怀念写心得的日子啊!哈哈!

下次应该会很少去上戏剧课了... 时间不够用...
不是不够用,是不会分配... 赶功课赶到傻....
不知道这个sem会不会搞演出.. 最多就只是当工作人员幕后人员罢了咯...
应该下个sem就会退出...? 还是搞了演出就退出...?
不知道啦...

功课/未来的重要性还是比戏剧高..
现在对我来说,音乐的重要性也比戏剧高很多了,毕竟自己的梦想是跟音乐有关的...
戏剧的地位越来越低了...!


---

啊--!不能去看凯琳的演出了!在14和15号!(家伟.. 不是二十多号叻...)
刚好拜六礼拜我有事情做!要帮忙姐姐朋友的anime event!
ARGH! 做么要酱...


---

明天又去facial treatment... 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