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091110

觉得有点自私,不好受...!
有点不公平的.. 而且又麻烦了他们...
不过又能怎样..? ....
不想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功课越来越多,好像赶不完那样的.. 还没交上一样又再多几样..
又来开始熬夜,弄到又开始吃宵夜了 ==

昨晚3点多才睡!
今天早上本来是九点半醒,但睡不醒,十点半才醒
幸好爸爸还没去做工,要不然没有人叫我醒,我都不知道会不会醒..
今天自己搭巴士,自己的动作很慢,所以赶到傻..
TARC巴士很废,20分钟多都没有一辆经过
最后搭metrobus,而且没有付钱.. 我手上一直拿着钱,那个人又不收...

最近过马路时都心不在焉,差一点给车撞
幸好刚才那辆车的速度很慢,要不然我就...
那个司机一定很不爽我.. 给我我都不爽..

对了,今天跟敏仪在学校拍完照后要回家时,竟然在巴士站遇到阿凯!
真的是很惊讶!吓死我!要不是他叫我的话,我应该都没有看到他呢!他在那边派传单~
很久没有见了~ 最后一次好像是上个sem在JJ,他还在adidas做工~
唉,真的是要找一天大家一起出来饮茶,又是去康成或小树或其他在prima那带的~
不过现在很忙啊...

.....

看到那些需要打字的assignment都显... 我要全部画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