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Tagged by Katori

Blah later only blog about my college life! Haha!


(Yeah! 美艳!幸好你tag我!要不然你就死.......*火* ehem.. ^^")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1)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2)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3)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4)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5)另加-->我想更了解你所以沒有部落格的如可以請信息回复我


傻的.. 没有人理的啦... ==


被點到的::
1. Kei
2. Yvonne
3. 婷 (喂啊.. 开一个blog啦dut..)
4. 迪生
5. 芯琳
6. 家伟
7. 阿凯
8. 美艳 (我不懂要tag谁了啦..)
9. 茹婷
10.Kenji

01-[ 4號認識6號嗎? ]:: 简直是认识啦... ==
02-[ 10號是男還是女? ]:: 男 :3
03-[ 8號的興趣是? ]:: ALICE NINE, VISUAL KEI, 日本 XD
04-[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一个妹妹.. 我咯 ==
05-[ 7號姓氏? ]:: 陈
06-[ 10號人緣好嗎? ]:: 收皮。算ok咯...
07-[ 4號有人追嗎? ]:: /yam... 不知道
08-[承上2號呢? ]:: 承上?
09-[ 6號喜歡的顏色是? ]:: 呃......||||| 青色....? 黄色(= 香蕉 = 阿铃 ==")...?
10-[ 3號和10號是朋友嗎? ]:: 是啦
11-[ 8號的生日是? ]:: .... =D 我只知道好像是刚过不久....
12-[ 5號讀哪呢? ]:: 中华国中 ==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 中学同班,妈妈小老板的儿子 ==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 准准5个月 ^^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 ]:: 没有 == 只是一起去过沙捞越小学毕业旅行 ==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 No. =D LOL jk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 不喜欢。=D 婷:*zit*
18-[你覺得7號人怎麼樣? ]:: *阿Cat上身* 又笨又呆咯! *咳咳* 没有啦~ 他的人很好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 ]:: 呃... 爱打扮....?
20-[你愛5號嗎? ]:: OWH!! Keroro!!! *共鸣* doro doro doro doro..... (TwT)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美艳
2.你們認識多久呢:: 呃... 去年她刚加入戏剧... 一年多咯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呃.. 还好?很难得有人像我那样看自己偶像live的video看到哭 ==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学姐学妹,都是日本爱好者 TwT
5.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呃... 不知道... 有时blur blur的
6.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yor之前写了啦.. ALICE NINE, VK, 日本~!

問:當你在更衣室沖水門忽然被打開了你會
答: 什么是冲水门...? 还是(更衣室)(冲水)(门)...? 用脚踢关门或用手关咯..

問: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後你發現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你會
答: "OMG HAHAHA!!" =X

問:去海邊玩會使用咩交通工具
答: 用脚走啦

問:你突然發現沒帶泳裝泳衣你會買嗎
答: 不会,浪费钱 ==

問:回去時發現有其他遊客手機沒拿你會覺得是哪牌子的
答: Sony Erricson或Nokia咯.. 最多人用的..

問:海邊對你來說是
答: build sand castle :3

問:看到鏡子會不由自主的向前嗎
答: 不会。看情况。

問:經常用洗面乳嗎
答: 我酱的脸... 一定要啦...

問:說到自戀會想到誰
答: 不知道.. 因为现在世界上的人都很自恋 ==

問:有人說該減肥了你會
答: 我知道我肥...

問:自戀適合你嗎
答: 40%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