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2009 Milkygreen Gathering


刚才的聚会,其实并不怎么开心,因为被父母“训话”了一下...

他们说,要在我的聚会那边吃晚餐,我说不可以
过后他们就开始说我嫌他们,说什么他们在场的话我会没有脸之类的...
他们就说,如果他们是木匠还是卖菜的,我就更没有脸
我说,这种东西有什么好丢脸的
爸爸就反问我,那为什么不要他们在场,我没有出声...
他们就继续讲继续讲,讲只是这样“试”我就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

如果他们在场的话,是我丢脸还是他们丢脸都不一定...

我不想他们在场,因为戏剧那班人玩得很癫很over,可能我也会一起癫
我不想他们说戏剧那班人不正经或别的不好听的话之类的
不是因为丢脸还是什么...
他们都不知道我每次都说我很爱我的家人,很荣幸能出生在这个家庭里...

本来开心都给他们讲到没心情了。



在整个聚会中,虽然是有笑到很癫,但是大部分的都笑得很假的
而且自己也癫不起,收敛了很多
看着琪珊他们跟老师聊天时,老师也说我跟以前不一样,上了学院好像很大压力那样...
有跟琪珊说,以前我在学校很静,在戏剧时很癫,现在两个就掉反..
那时还蛮想哭的.. 因为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这是好的变化还是不好的,自己也不太清楚...

整个聚会当中,最爽的一件事就是这个:

琪珊的DSLR!!! Canon EOS 1000D!!

我就是看到她背着一个好像装DSLR的包包,就问看她有没有买DSLR
原来真的是!!过后她就借我玩~
天啊~~ 真的是爽到~~~!!!
其实一直向她借来玩还蛮不好意思的.. 不过我实在是忍无可忍!
我终于碰到一架DSLR了!开心死我!
真的是感谢她啊~!
嘿嘿~ 下次我就会有一架了~ yeng啊!!
不过还在想着要买这架1000D还是450D...

讲到相机,想到前几天的Photography lecture class
老师介绍那些相机时,我真的是快疯了!
一直在那边syok sendiri,真的很想拥有一架DSLR!
期待下个星期的课,因为Canon的人回来~!

照片....


迪生和阿康.. sampat..


恶心...


抢食物


再次庆祝老师的生日


老师许愿的样


*咳*


他们送给老师的礼物










Lol 什么表情 ==|||


给他们炸到... 老师和他的Mariah Carey
不知道是谁photoshop的...


感动的表情??








今年即将毕业的几位...


即将上“神台”的几位...


后面多余的人...


可怜的阿康




全体照... 可是还有几个有来的没有拍...


还是去年的聚会比较爽。

---

It's 3:02am right now..
My eyes are freakin tired right now but don't feel like sleeping..
Gonna sleep alone tonight 'cause my sis went to a trip with her collegues..
Still feeling a bit down right now..
Wish my friends around me who is feeling down right now will be ok..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4 comments:

♥ 痴痴 said...

其实昨天我家人也在,不过是在隔壁 = =
那时候他们说要在隔壁吃东西的时候,我就觉得 .. hmm .. 算了吧,他们要吃是他们的自由,而且我觉得如果让他们看到我们milkygreen这样也无所谓了啦,他们要讲的话就讲,过了一阵子后就没事了啦~哈哈

其实也不算丢脸啦,只是我们比较受家人约束,也不算约束,就是会一直有家人在身边



用别的心态来看的话就不会觉得丢脸了啦 =D

KaedE said...

可是我都不是因为丢脸还是什么..
而且他们对Milkygreen的印象已经是不好了..

ahbōy+dückdùck said...

* 其實今年我覺得很悶了,我已經越來越不知道什麽目的了。。。哎~~~希望明年我還能來,輪到芯琳last year了,有點不捨得tim~~哈哈~~~~
至於家人那part,其實也不需太在意啦,我們都被人講習慣了,當天我好像聽到另一座不爽我們的話之類。。。哈哈~~

KaedE said...

对咯,芯琳明年就要毕业了!
芯琳来来来~快点加入我们的“老人g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