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091025

........

刚才去弄facial treatment... 很贵... 而且要弄几次啊.. 总共价钱差不多我的DSLR的一半..!
可是家人还是要我去弄,因为我的脸不会好...

第一次去弄这样的东西,感觉怪怪... 进到去那个房间暗暗的 =="
弄mask和按摩的时候还蛮爽的.. 搽的东西濆的东西冷冷的.. 可是叻!
挤黑头粉刺暗疮的时候真的是痛到傻!(不过比起以前拔牙根,这不算很痛 ==)
本来脸已经很多印的啦,现在更加多,因为刚给那个人挤...

++对了!还有!基本上在整个过程我都没有放松到!因为...
我的身高.. 脚太长.. 床的脚的部分是靠墙的.. 而且又短...
躺到很够辛苦咯!!(高的坏处... T___T)
而且冷气蛮冷的,那个人又帮我搽冷冷的东西...!
过后又想上厕所.. =X

现在脸很多红红肿肿的... 希望明天不会那么红肿了啦...
而且明天... ngek ngek ngek... LOL
可是11点要去找TTG给DSLR钱的resit... =\

唉~ 如果今天没有去弄脸的话,本来有机会跟家伟阿铃他们去看舞台剧的..
加上我忘了那部剧的日期... ==
算了吧!下个月才跟他们一起去看凯琳他们的演出!

前天拜五他们上今天的最后一堂戏剧课.. 我没得去看他们因为只有两个小时break!
如果有车的话就好..!可是我驾车酱差..等下撞车就惨.. (CHOIII)
唉~ 想到去年上的最后一堂戏剧课... 怀念~~
去年差不多四月那样就没去戏剧课了,最后两堂就跟阿凯去
那两天真的是玩得很癫很爽很开心!
可是那时凯琳思扬和佩婷三个的友情有问题,所以那时大部分的人都不怎么开心那样的..
只有我一个人自己syok sendiri ==
不过都要毕业了~ 让自己开心留下好的回忆就好~!*自私?HAHA*

今天早上有人结婚~~
而且这是他们的车.....

CUTE到~!!!! 很像pikachu咯!!
跟爸爸的车park在同一楼~♥




刚才自己吓自己.. 不过现在没事了.... ==


明天早上8点有课... Zzzz...

Assignment...!
Typography到现在都还没sketch完,还有3个sketch才20个 ==
DigiIllus.. Bg早就弄好了,不过instruction那些很懒得弄...|||
还有photography功课,要拍80张照片,不过都还没拿到相机...
还有!Fundamental of Webpage! 要做resume这样的东西,可是又还没正式做..
还有!!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的presentation上个拜五才开始讲,可是又还没有讲完..
还有!!!TamadunIslam的coursework也还没有正式开始做!幸好没有presentation..开心死我..!!!


.......*懒*

还剩一个星期就11月了...! So快....


静慧的love-chan和我的手机铞饰~
也是那天玩DSLR的时候拍的~
很想快点拿到我的DSLR啊!! 我的手很痒叻!!!
可是我怕到时候太兴奋到弄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