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091016

(Chinese again Lol)

唉,又打华语.. 显咯... 不过打英语也是显..! (矛盾)

刚才上完了课就直接去上戏剧课了,上到八点半.. 回到家冲了凉就九点多了..
幸好我是住这里的,要不然得回家乡还是什么的话就惨..!

今天他们帮老师庆祝生日啊~~ Surprise来的,连我也surprise到 =="
我一时没想到他们有可能会庆祝,没有带到相机来...
只好用我的烂手机来拍.. 蛋糕上的蜡烛都看其来变成一堆火这样的
好像烧蛋糕这样 == 唉。


*Milo老师切蛋糕的模样*



今天的戏剧课.. 唉呀,我还是癫不起啦....!!
刚才想了一下,每次癫不起的原因会不会是因为从早上上学一直呆到晚上,累了
还是在班上跟朋友笑到累了? ==
唉呀不懂啦.. 也不可以这样讲的.. 因为其他人也是这样上学了就直接去...


还蛮喜欢自己走在这种静静的路上呢
每次上完戏剧后,那个时间的TARC就是这样的,没有人的
有时喜欢自己一个人,因为不用去理人家的感受眼光还是什么,自己走自己的,轻松一下...
以前每次上完了戏剧课就自己从BlockV的斜坡走去巴士站那边等家人来载我
不过.. 越走越怕,一时草堆有声音一时有狗走来走去(听朋友说TARC有癫狗..)
觉得很恐怖所以就没有从那边走了.. ==||||
等下突然有癫狗来攻击我,还是突然间有校工发癫打劫我还是什么的.. 恐怖!
要不然的话我就继续走那边咯...


今天上完了Digital Illustration的课后,又再去朋友的宿舍!无聊到爆..!
2pm的课又cancel,呆在宿舍差不多四个小时啊!
很懒得自己搭巴士回家,过后又自己搭巴士赶回来
干脆在宿舍吃和睡.. 简直好像在自己的家那样的
加上今天穿得很随便.. 爽到.... ==||||
不过睡的时候都是半睡半醒,睡不着啊。

对了,在去宿舍之前,Rainie的哮喘发作,因为DK的冷气太冷
有一个时候走着时,她突然间整个人脚软,差一点整个人跌下去!
真的是吓死人啊!她是我目前认识的人当中最多病的人!
幸好我出世没病.. 要不然就惨咯。



啊!我们吃了东西要走上楼的时候竟然遇到一条小蛇!
看其来小小只很可爱酱的,可是又很恐怖,怕等下它突然跳向我们!哈哈!


*无聊*

拜四那天,宿舍那里换tilam...


够力yeng咯,那些搬tilam的人把它们从楼上丢下楼
我们在房间一直看到一个个tilam飞下来,真的是“奇景”咯
别的地方没有看过的...


三个傻婆装床单,超硬的床!


临走前,tilam全部被摆好好了.. GENG!


今天和昨天上的其中两堂课,真的是...唉!
天啊,我忍笑忍到要发癫了!!
昨天笑的是笑老师,laughing at him, the way he speaks, not his jokes
这样是很衰,可是真的是顶不顺啦!加上全场的学生都在忍笑叻!

过后今天的英语课..... 比昨天忍笑到更死!
我已经尽量不要笑了,坐在旁边那两条水又死命在那边笑,弄到我更想笑
老师又一直给我们抄vocab和其他东西!喷血!
过后有一个时候突然打雷,班上的男生就开始“噢.............”
本来是一两个人“噢”罢了,过后越来越多人“噢”
可是酱多人“噢”也是保持一样的声量!还以为会越来越大声还是什么噢!
弄到我beh tahan发癫开始笑!可是还是要死命忍那种!
My God!! 还有十多个星期得面对这些课程
要笑到几时噢?!!

唉!

Soapa assignment.... 在想着要不要换theme...
选的那个theme想不到什么idea了....

还有得想怎样设计戏剧组宣传单..!

.....

明晚Milkygreen聚会啊~ 期待~!!
希望自己癫得起啦.. ==
(啊!竟然那么巧讲着Milkygreen时我的playlist播着《不远》!>__<)

对了,姐姐已经订了MJ THIS IS IT的票! 十月三十一号在KLCC看!
幸好订到票! 大家准备哭吧!=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