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End of first sem

(chinese post yay! =X)

想不到那么快就过了一个学期。

想回刚开学的那个时候,读我这课的根本都没有一个人是我认识的
看到有几个中华的男生,不过我都不认识他们
其中一个还当了其中一班的班长.. 还记得他画画蛮厉害的..
Orientation Week的时候只希望快点开学,因为真的是显到爆...

(本来写了蛮多东西,不过太多了所以都delete掉了)

嗯.. 这整个sem都是跟同样的一班人
刚开学时还没怎样,久了后发现原来她们癫的..每次在宿舍都笑到傻!
自己有几次是不爽她们的(都算很明显吧?一直不出声 ==)..
不过都是很小的事(唉,自己其中的缺点就是这个)所以就算了!
因为她们都是好人,全部都是siao za bo ==

我的班U4.. 其实有时会联想到5A
因为都很散,不合群 =__=||||
不像其他班那样..
除了自己那"gang",跟其他班上的同学都不太熟呢
不过差不多在sem底(?)时又跟另外一"gang"比较ok了

其实啊,对自己其中一个要求已经“实现”了
就是不要太被动,不要一直搞自闭,要把自己在戏剧时正面的自己带到来日常生活
(虽然偶尔还是会这样,不过很少了啦)
所以啊,跟自己的中学生活比起来,这次学院生活开心很多..
不过不开心的是,现在自己在学院的戏剧课时很静..
真的简直掉反了!


照片 flashback...


她们每次都是这样,每次都不要拍照的..=(


*偷拍*


*偷拍* 


吓死人的一天 =___=|||| 哈哈!


在宿舍赶功课.. 我那时很早就做完了
现在超后悔,因为我的shading很敷衍地涂
要不然我的sketch book就拿19/20..(懒人的后果..)


尸体 =X


我们的emo queen!还帮你edit给它有那个effect叻!
哪一个比较好?


人生中第一次的presentation.. 失败。
(敏仪.. 做么你要站到这样.. 显得我更高.. ==")


H.E. presentation
人生中第一次formal presentation,而且用国语
我的手震到全世界都在震,明显到.... 紧张到爆!
失败x100 ==
不爽的一天


我最有成就感的assignment!被朋友她们讲变态..
现在看回去,觉得还好罢了.. *晕* 
不过会画这些又怎样?我又不会画卡通人物
所以这课第二个assignment很多人都比我高分!
所以说天是公平的咯.. 唉~


伤心的一天 唉~


丽娟画的可爱的马~ HAHAH!!
(不过她的final work美到... ==)


*偷回来的照片*
我们最后一个assignment! 每天在宿舍的食堂画!


*也是偷回来的*
拿来减肥喝的 ==


最有成就感的group work!


U4全体照,只有这几张,而且都不齐人..


*set timer*
去Pasar Seni看展览!不好看的。==


庆祝Jason1的生日 *set timer*


庆祝完了去Feeling Cafe“浪费钱”.. 唉~


*又是偷回来的*
Present完ConceptualDesign的final assignment过后的合照
(也是不齐人)

唉~几时才会有全班照叻~~?
不过还有两年多,慢慢来..



废话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