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

这几天到处都在放烟花,刚才放的还正正对着我家的balcony,而且还放得很久一下..
可是都看到不想看了,现在的烟花全部一样的,不像以前的那么美..
而且又不是每个人一起看,一点都不爽。




........







酱明显,谁都知道你有问题啦。


在网上到处告诉自己的心情,自己的状况
在家里就扮没有事发生.....

在网上的人都会“体谅”你还是什么
在家里的人就什么都不知道
即使看到网上写的东西都好,也是不知道到底是这么样
想知道详细一点,问的话又怕多管闲事,或尴尬还是什么
自己又不要讲...


你觉得在家里的人看到很爽是吗?
一点都不爽好吗..!?



你好像是自从跟7散了后就这样了是吗.....?



不过你不讲也没关系
你在那边“呕”到酱明显
谁都知道你做么啦


不过拜托... 我是谁?
你讲都不跟我讲,跟别人就讲到酱爽


如果是其他人的话
我才懒得理
跟我比较熟的就不同
何况是你?

.........


有时候真的是很想把你那些少女漫画撕掉
可是我当然不忍心做酱欠打的事.. 自己看到都心痛死..



虽然我也是只在自己这里发泄还是什么,不过看的至少大部分都是身边的人...
你自己也能看到,只是你每次都懒得读的...
我自己详细的心情都没有跟任何人讲,但你就跟网友讲.....



.....






不过
告诉给人家听
总好过自己憋着吧.....


I felt so stupid.....
but whatever, I know I am....



如果谁看了这篇,而且知道我讲着的是谁
我要给她自己看到,所以旁观者就静。


如果你看到这篇,不要生气不爽还是什么..
因为这些都是状况下的心情...

下次看回的时候就是一个笑话了
我就是幼稚
不过也是自己的回忆
所以就照样写...



月… あら、兔たちが見えった...!

2 comments:

晴天 said...

我明白这个“feeling”
这个叫................ 吃醋XDDD

KaedE said...

吃花啦你.. ==
(本来想要写大便的,可是很不雅~ 可是我现在又写了!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