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Blah

Lol now it's 2am+++ and I studying =___=||||
Wanted to study just now but tertidur pulak..!

Lol it's kinda weird that I'm actually THAT hardworking studying.. I don't even study THAT much during high school.. How nice..
Although I hated my high school life, sometimes I do miss it.. And no need care about grades, no need study so much summore T___T

----------------

刚才一直有人一直misscall我,我一直不敢接因为不懂是谁
不过到最后还是接了。原来是我戏剧的学弟--庆汶。 =__= *喷血*

他打来告诉我10月16日有Milkygreen聚会,在老地方--好家乡
问我要不要去噢... 真的是废话... 当然要去啦!
连续三年我都有去叻!这次当然也要去啦!
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其实这几天有一直回想起以前在戏剧组的回忆..
加入的原因.. 其实跟喜欢戏剧一点都无关。
中二年尾加入,中五年尾暂停。

演出..
中三 演 《一起飞》,比赛,我们夺亚军
中四 演 《晴天娃娃之恋》,学校小品演出
中五 导 《限界破裂》,学校小品演出

中三,还是新生的我,竟然也被叫去比赛.. 吓死我!
那时的我根本都还不开放,排戏也排不好,排了很久才ok...
啊对了!突然想到排戏当中看他们癫的时候!真的是笑到我傻!
尤其是阿凯,迪生和庆声!翻版"S.H.E"!家伟是他们的manager... 我还没有忘记的哦!
还有他们男的一直去扯泽俊和迪生的裤...!变态到~~~ 唉~笑死我!

比赛完了公布成绩说我们是亚军时,自己竟然尖叫了其来!因为吓到!
我还记得那时的情景,我一尖叫了后,发现到坐在旁边的他们都没有反应的
还以为自己搞错了 过后看到俐晔上台拿奖时才确定是我们..
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这种成就感呢...!

在这几年,还是最喜欢中四。
加上自己在这年终于开始变over了!(多谢芯琳家伟和庆声!来,大家一起共鸣吧!dorodorodoro...... TwT
虽然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不过也发生了很多很多开心的
而且发生的那个误会,让自己反省了... 真好。不过又很自责,因为让人家反面.... 再也不会让这个画面重演了...!
喜欢排戏的时候,喜欢大家一起朝着同一个方向去努力,喜欢跟大家癫的时候,喜欢跟大家一起哭的时候....
就因为自己在这年over了,在戏剧生活营也玩得比中三的时候开心..!

中五,嗯.... 我忘了是什么原因让我觉得跟Milkygreen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总之呢,大家一起写剧本... 凯琳和我的剧本被选了。
荒谬剧...
开始是开心的,因为可以表达我要让观众说的一些东西
不过不久后,压力开始来了,崩溃了。
竟然决定了要退出戏剧,我竟然打破了自己的诺言啊。
第一个告诉的是凯琳因为她是组长,过后写心得告诉家荣老师
其他戏剧的人我应该都没说,不过日子久了他们也应该知道...?

拿SPM来找借口,其实明明就是自己心里作用。够力欠打。
其实自己也不算真的退出戏剧,因为我还是得排我的戏。

那时剧本台词弄好了,四月只能每个星期一排戏罢了
这个月排戏根本就是废的,当时的我超级emo的,越看越觉得自己的剧本很有问题
所以又重新写过。很对不起我当时的演员噢,浪费了他们的时间..

重新写过了新的剧本,心情好很多!
连道具布景灯光音响也弄好了,正式排戏。
排戏也变得排得很开心了...

正式演出时,听到观众的笑声,欢呼声,掌声
真的很开心..... 但心里同时又很难过,因为演出完了,就代表我要真的“退出”了。

真的真的很开心选到他们五个演员...
虽然我们排戏时都看起来不认真,玩玩酱
他们可是比我还怕排不完呢...
我就是喜欢这种排戏方式,不用那么严肃,不用太“认真”的
排戏也排得开心 ^^....

可是就因为这样,自己也越来越讨厌,看不顺那几个Milkygreen的...
纪律问题很够力,尤其是在学校的“范围”...
名知道在学校的名誉已经很烂了还是这样.....
还有很多人格的问题都很.... 觉得他们很过分...
所以也不想参他们了... 反正他们也没理我了...
以前跟他们玩得很癫

不过演出当天,演出完毕后
想回之前跟他们癫的回忆.....

演出完毕后,我跟阿凯都没有去戏剧课了。
直到最后两堂戏剧课(这里这里!)时,我们两个终于突然间出现了!
嗯... 真是爽...!怀念怀念~~


嗯.... 至于现在进college了,又有加入了华文学会戏剧组....
自己都癫不起啊... 反而是在平时跟班上的人癫得起....
简直是跟中学的我调反了...!

不过上了college还是学业比较重要,所以是好的....


唉够了,又写了那么多废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