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090924

噢~昨天很累啊!去康成跟Milkygreen的“假期聚会”..


(从美艳的blog偷的..)

其实我去都是多余的,因为我已经毕业了,都不关他们的事 ==
不过自己在家里也是没有东西做,就去爽..
唉.. 还想说,Milkygreen应该不会又是全部人都不守时吧...? 哪里知道... ==

只有惠韵和芯琳懂我有去,其他人看到我都用那种“眼神”来看着我
文翰更死.. 竟然问我是不是戏剧的... ==
我记得你这个学弟,你竟然不记得我这个学姐...?!
算,我忍.. 毕竟他去年都没有上戏剧.. 算!!






在那边癫了几下,过后就癫不起了.. 因为跟今年form2以下的juniors都不熟...
在一班中学生当中,觉得自己很老啊... 可是明明就是阿康比我老一个月 ==
家伟更死,不会觉得自己很老的咩...? T__T 不过他有阿铃.. 算咯..

讲到家伟和阿铃都要晕..! 我一直坐在他们两个面前,一直看着他们那么亲密..!
是很sweet啦,可是拜托啦.. 体谅下我这种一向来都是单身家族的啦..
看到你们,我很想拿东西来丢你们叻.. ==||||



唉,真的是很久没有去康成吃东西了~ 差不多一年多?
看回它的menu.. 天啊.. 我以前一直叫的cheese鸡扒饭和那个mocha冰沙.. 贵到---!!
不过我还是叫了那个鸡扒饭,但没有叫那个冰沙... 好喝... T__T
叫honey milk! (自从跟两个姓林的人去几次FeelingCafe后,就一直叫honey milk了 ==)


(陌生人,TARC的)

听到他们讲楼上的小树已经关了,吓了一跳..
我还想着下次跟姐姐一起去,过后她可以玩钢琴.. 她都没有去过那边..
而且Milkygreen每次也去那边的.. =\

嗯.. 其实本身比较喜欢少人的聚会.. 因为多人的话,一定会有人被忽略..
例如,我!T___T 不过都惯了啦.. 每次都这样...
有跟阿铃家伟阿康聊下废话,变魔术..
唉~ 还是跟他们旧生比较谈得来



今天我们在那边一直换位.. 因为一直有别的一班人来,他们人数又比我们多...
不过他们都比我们早走,我们从早上11点呆到差不多下午5点!



过后他们玩真心话.. 我很欠打因为没有玩 ==
很衰咯Giroro.. 好像一直要逼Keroro讲她不开心的事..! 欠打..!
很好笑咯,不懂谁问美艳,第一件去到日本要做的事是什么!
美艳就开始发癫,我又跟着发癫!因为知道她要讲什么=立刻去看AliceNine的演唱会!!(我的话就是去看GLAY或X JAPAN的演唱会) HAHA
天啊~~ 很废咯问这个问题!哈哈哈!!

嗯,某某黄小姐一直要问我东西,弄到其他人也要问 ==
不过幸好逃过了! >D
某某惠小姐,要问就自己光明正大地找我问啦!何必在玩游戏当中问?
又不是没有我msn啦 ==
够力欠打的韵小姐!
(哈哈,写完全名了!欠打!)



差不多5点的时候,大部分的人都回了,剩下我,芯琳,阿铃和家伟
可怜的芯琳想去唱K可是没有人能去 =(
过后我们就去WangsaWalk走走.. 真是显,没什么好逛 ==

嗯.. 有机会的话再跟几个旧生一起饮茶聊天.. =\

10月16日Milkygreen聚会,又在好家乡..
不懂能不能玩到像去年那么癫叻..?

...

TEA Camp.. 还在想着要不要去..
不懂那时又有什么assignment赶...


明天回外婆家拜外公一下子,过后就跟家人去马六甲玩..!
很久很久没有跟家人一起旅游了..!
中学时好像一次都没有了...
期待~~

2 comments:

ahbōy+dückdùck said...

* dint ask me to join pun~~~ T.T

KaedE said...

ask u join? sau pei la... =X
sry lor D= but not fun de la
next time first la! 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