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090916

昨天中午跟Yvonne去desa找苑婷~
本来想着是打算要一起去看Dasein的展览的,不过阿婷不得空,因为要在朋友家做assignment
所以就去陪她~ 反正我们三个那么久没有在一起了~

在苑婷朋友的家其实都没有东西做,只是在那边帮她们剪东西
不用紧啦,反正我有的是时间!哈哈!
对了,阿Eng也在。觉得他是没什么变到,可是他的na型性格扩大了咯..|||
哎呀我不懂啦,我跟他都不熟!婷她们跟他比较熟所以就看得出他的变化..
不过我知道Eng的本性都不是这样的..

其实我们是要出来吃午餐的,可是婷的朋友她们竟然很迟才肯去买东西吃.. ==|||
我那时真的是饿到... 早上只喝了一杯nestum...

过后我们三个就去爱面子吃板面~
很后悔不叫large的.. 它的regular的面很少罢了.....
吃了一点都不饱....

又来下雨噢,一下子大一下子小
所以最后就趁小雨的时候赶回去 ~___~

*fast forward*

回家!Yvonne早就跟Eng走了因为Eng有雨伞。
*fast forward* 那时妈妈一下子就到了,所以来不及跟婷byebye
嗯.. 我转回头想跟婷的那几个朋友byebye的.. 可是只有nana她理我
另外两个都不理我的... 算..!


这天跟她们一起,虽然没有去走街,只是在一个“陌生人”的家
不过能跟她们聊几句就够了啊..!
一直听她们讲她们的学院生活都不太开心.. 现在放假了,就去陪她们!
虽然自己像平时那样也没什么说自己有什么不开心,不过她们还会问我前几天写的人是怎么一回事(不过也没讲到什么).. 而且自己的学院生活也没什么不开心的,所以也没讲..

现在她们两个很想放弃不想读下去了.. 希望她们不要那么快放弃啊..
你们就想着是为了自己的未来吧!
Yvonne下次就能去看BigBang.. 更劲的话,你就可以叫他们来这里开演唱会..
婷.. err.. 基本上我不懂你要做么叻 @__@" 就.. 为了下次可以去看AnCafe的演唱会?? 哈哈..

我自己也是啊.. 如果这个世界不需要学历高比较容易找吃的话,我才不想读呢..
我想要.. gap band =__=)v 可是就是不行啊..
现在呢读好书,下次找到好的工,存多了钱
就可以买更多电子吉他bass鼓钢琴,拿来摆美 =="
过后能去日本,去看GLAY和X JAPAN的演唱会
带全家人去旅游等等...

呵呵,虽然我和Yvonne是两个“外人”
可是我不管咯!谁叫她们pek dai阿婷!
然后噢,真的是炸到咯.. 因为她们在屋子里是穿鞋的..
很不习惯,所以一直没穿拖鞋到处走弄到脚底肮脏..
不过不用紧啦~ 在戏剧的时候都是这样没穿鞋到处走的!
习惯了!


嗯.. 虽然有时还是会很伤心,因为到现在都没有遇一个跟我喜欢的东西都是一样的人(除了我姐)
不过有这两条水也很开心了!
性格不同,喜欢的东西也不同
一个欠打死命骂人,飙英语,一直买名牌,一直串人 ==
一个一直玩完美世界,很容易信任和依靠朋友的,可是又很容易被朋友伤害的家伙 ==
一个又diam到死,以前整天在班上睡觉来逃避现实之类的,死命迷偶像的
三个都一样欠打.. 唉~

虽然她们两个是很欠打(Yvonne比较欠打..=X)
不过她们两个都很重视朋友,很有义气的啊~~
都是很好人.. 只是别人看不到而已!那些人都是欠打的 ==)o


哇!又写了那么多废话!
不过这是我的style,我爽
这些都是给未来的我看的
因为我喜欢回想回忆! +__+)V

----

GLAY vids again ♥


Love this angle 'cause get to see the whole stage..!







I ♥ Hisashi
I ♥ GLAY :3

Really thanks to those fans who recorded and posted those vids into YouTube
Although some of the videos weren't complete
but still, it's happy to watch them..
THANKS..!

Really hope that someday I really get to see their live, see them in person...!
If I really get to see them, even if I die, I'll seriously rest in PEACE..!!

2 comments:

-yv0nn3- said...

oOi!! Want to die ar!!! Always also say me!!! You lagi qian da lor!!! deng!

KaedE said...

wat la.. not mehh
u always scold ppl 1 mar.. so qian da =(